我爱秘籍 > 工具 > S > 文章内容
三国志13

三国志13:PK版剧本参数内存调试工具 Build20170803

英文名称:Romance of the Three Kingdoms XIII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yxbv
工具数量:4 款
更新次数:3 次
最后更新:2017-08-26

功能说明

+

【三国志13PK】剧本参数内存调试

三国志13PK内存工具,需要先运行游戏

支持游戏版本:1.0.2.0,1.0.3.0

功能:修改游戏内存中的兵种,战法,战场参数,威名,战术,君令,亲子养女头像,游戏开局属性重置

说明:修改之前读取游戏内存,修改对应的参数,然后保存,每次读取存档后游戏会重置这些参数,此时如要应用前面的修改,再保存到内存即可,战场设施变动,修改保存后,如在修改过的战斗战场要先退出场景,再进入就可以看到战场设施的变化。

游戏开局属性重置

保存时会根据所设置的区间与所要重置的参数,重写游戏内存中的参数值,会比较耗时。

主要用来开局重置游戏属性,解决游戏部分属性固化的问题。

先设定好要写入的武将编号区间,然后设置要重置的参数项,最后点保存到内存。

军团,所属,所在,状态,身份,这5项请慎重使用,容易造成游戏跳出。

读取游戏内存后,直接修改,最好先暂停游戏再修改,以防游戏数据变更后,造成影响。

注意事项

+

三国志13PK内存工具,需要先运行游戏,仅支持游戏版本1.0.2.0,会对游戏内存进行读取与修改。

工具截图

+

战场调试,修改lp14.x为140,原为204,效果如图:

更新记录

+
...点此展开...

2017-08-03更新

  扩充战场相关战术参数设置。

2017-08-01日更新

优化亲子与养女头像修改与显示

增加全选与保存快捷键

增加编辑武将信息查看,但不提供修改,主要查看DLC特典头像用的。增加2个游戏内存补丁。

登录武将头像规则变更:登录武将读取,取消自动把登录武将档里的头像增加到头像集合中,读取按共享剧本的头像集合为主,登录武将档里的头像ID变是对应头像集合ID,而不是头像ID

忽略特技固化:忽略特别武将特技固化,使武将特技全按剧本设定读取。

2017-05-28日更新

增加各列表查找(Crtl+F)与排序

增加亲子与养女头像修改,可以通过对应的武将ID来查看,亲子与养女武将所使用的头像ID,史实武将亲子测试过,养女头像未测试。

增加开局武将属性重置,具体请查看说明文档。

2017-03-21更新

    增加全局信息部分修改:战死,寿命;

2017-03-18更新

    增加威名,战术,君令的内存修改,君令与战术参数说明提示,来源游侠论坛:1374545705.;

    增加各列表中右键菜单,可以多选修改;

    增加列表排序

    DataRes文件夹增加战法默认模板,威名,战术,君令描述文本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8.26三国志13:PK版剧本参数调试工具支持繁体版1.0.2.0与1.0.3.0最新版v1.03 Build 20170803
2017.06.05三国志13:PK版剧本参数调试工具支持繁体版1.0.2.0与1.0.3.0v1.02 Build 20170528
2017.03.24三国志13:PK版剧本参数调试工具仅支持v1.0.2.0v1.01 Build 20170321
2017.03.16三国志13:PK版剧本参数调试工具仅支持v1.0.2.0v1.0 Build 20170307

相关下载

三国志13
三国志13:PK版MSG信息导入工具v1.01
英文名:Romance of the Three Kingdoms XIII
文件数:2
作者:yxbv
日期:2017.07.06

评论:三国志13:PK版剧本参数内存调试工具 Build20170803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