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2

保密中日战争苏军任务1—12关攻略

相关操作:评论(44) 收藏 扩展
来源:红警任务之家
整理时间:2008-10-14

一、寸土必争

+

作者:破碎永恒

一、寸土必争——地点:中国钓鱼岛

阻击手打大兵。间谍进兵营重工和盟军高科技实验室。工程师占领建筑物。这个核电站不要占领(为什么?傻呀。敌方的电站在我们的基地里面不就能直接断电吗)重工出防空车。多出。兵营出谭雅。(最佳通关兵种间谍,飞行兵,超时空突击队。最佳防御兵种谭雅,防空车,神盾巡洋舰。)

在这里建造盟军船厂。防空车拉到海边防御好。造船厂出神盾巡洋舰。谭雅拉到水里防止敌人的海上攻击。我方支援的3级潜艇都拉到这里布置好

谭雅造少了。海上的防御也搞少了点。导致敌人海上进攻时把神盾巡洋舰给打没了大型空降时海上没有什么防御。还好防空车造了不少。足够了。哇,真是超大型的空降。玩这么久红警任务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的超大型空降。等敌人空降结束我方全部消灭敌军后我再次发展海上防御。同时进攻。

等谭雅数量足够了就制造超时空突击队瞬移到这里(开始叫间谍进入敌军盟军科技实验室就会有)

间谍断电。超时空突击队炸掉敌军两个建造厂。(注意周围的敌军坦克之类的。多派些去。一个建造厂有围墙。突击队牺牲炸了旁边的核电站让围墙消失。然后再炸建造厂。其实也能用飞行兵,个人觉得飞行兵还是好些。不过我玩过一次。为了给自己加些乐趣所以才用的超时空突击队)然后就是不断使敌人断电的同时进攻,优先摧毁核电站,消灭全岛敌军建筑后别忘记了自家还有一个敌军的核电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