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斗恶龙:英雄2

勇者斗恶龙:英雄2 Dragon Quest Heroes II

发行平台:Switch, PS4, PS3, PSV, PC
游戏类别:RPG:角色扮演
开发商:Square Enix
发行商:Square Enix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勇者鬥惡龍 英雄集結 II 雙子之王與預言的終焉
系列游戏:勇者斗恶龙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7年04月25日

游戏介绍游戏剧情

勇者斗恶龙:英雄2》是一款由Koei Tecmo与ω-Force联合制作、Square Enix发行的动作冒险游戏。

就像按照古老预言进行似的,大地又再次被战乱包覆...龙吞噬太阳之日,双子诞生,大地将会再遭战乱包覆---

本作的故事舞台是一直维持和平的七个王国。但是,某天忽然双方的均衡崩坏了,引发了战争。就好像古老传承中所说的不详预言一样...

在欧连卡某个士官学校留学中的「拉杰尔」,以前為了拜访拉杰尔,而来到欧连卡的表妹「德蕾希亚」,以祖国贾伊瓦尔与欧连卡的战争為契机,被卷入了这个大战争的漩涡之中。到底主角们能不能阻止这场七个国家所引起的大战乱呢?

互相对抗的是怪兽军团!?

怪兽的大军势互相对峙,战争的导火线终於开始燃烧了。為什麼原本很和平的七个王国,会忽然失去均衡呢?

点评勇者斗恶龙:英雄2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