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斗恶龙:英雄

勇者斗恶龙:英雄 Dragon Quest Heroes: The World Tree's Woe and the Blight Below

发行平台:PC, XboxOne, PS4
游戏类别:ACT:动作游戏
开发商:ω-Force
发行商:Square Enix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勇者斗恶龙 英雄集结 暗龙与世界树之城
系列游戏:勇者斗恶龙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5年12月04日

游戏介绍故事情节游戏玩法

《勇者斗恶龙:英雄》是一款由Koei Tecmo Games与ω-Force共同制作的动作游戏。该作画面优良,游戏节奏较快,其中玩家将继续扮演经典的英雄职业去挑战那些熟悉的怪物,包括史莱姆、独眼巨人、巨龙、骷髅、巫师、傀儡等等。但制作方表示该作并非简单的“无双”游戏。

游戏采用原创的世界观,设定于人与怪物和平共处的虚构国度艾尔莎榭。一日怪物突然性情大变,开始攻击人类。王国近卫队队长的亚克特和梅雅为此动身,取回怪物们本来的心。两个主人公的故事不同。除了游戏原创角色外,部分本传角色也会以“梦幻角色”的身份加入队伍。

游戏为砍杀式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玩法类似于无双系列。玩家以可以购物与整备的“空舰巴特西耶”为据点,在世界地图上选择目的地后,进入充满敌人的关卡,在击败敌人达成过关条件后即可到达目的地。游戏有两种模式,简单模式即是在通常场景中战斗,困难模式则要和巨大头目作战。

玩家至多可以派出四名角色参战,每名角色有不同的强力特殊技能;玩家只能同时控制一名角色,但可以切换所控角色。战斗中玩家可以利用环境作战,如使用地图上的“魔弹炮”狙击敌人。击倒的怪物有可能变成“怪物金币”,玩家可以收集金币并在战斗时将怪物召唤出来协助战斗;可以召唤多只怪物,但他们只能有AI控制。

如同传统的勇者斗恶龙游戏,玩家通过击倒怪物获得经验值,经验值积累到一定程度就可提升等级,继而强化角色能力击败强敌。升级时角色的能力值成长方式类似《勇者斗恶龙VIII》,由玩家自行分配。当角色生命值降低为0时,角色将无法战斗,此时玩家可用特定道具恢复角色;所有角色都无法战斗时,战斗即为失败,然后游戏不会直接结束。

点评勇者斗恶龙:英雄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