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京:人中之狼

维京:人中之狼 Vikings - Wolves of Midgard

发行平台:PS4, XboxOne, PC
游戏类别:RPG:角色扮演
开发商:Games Farm
发行商:Kalypso Media Digital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7年03月25日

游戏介绍游戏背景游戏特色

《维京人:人中之狼》是由Games Farm制作、Kalypso Media Digital发行的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游戏聚焦维京人对抗巨人之战,作为人类世界的米德加德,其中Ulfung部落被称作人中之狼。玩家要操控这些强悍的维京战士保卫城镇,对抗Jotan与众多怪兽。

畏惧狼群吧!牠们飢寒交迫,将会不顾一切奋力求生......

诸神黄昏。传说中,严冬来临之际,便是约顿巨人向阿斯嘉诸神复仇之时。世界步上毁灭之途,命运多舛的米德加德国度岌岌可危。正当火焰和冰霜巨人集结兵力,却碰上身為狼族后裔的乌方族——米德加德之狼。这群恶名昭彰、被迫流放至社会边缘的维京勇士,儘管兄残好战却不屈不挠。村庄遭到毁灭后,他们决心挽救自己,挽救整个世界。担任氏族首领的玩家必须在危急存亡之秋拯救米德加德,同时战胜末日寒冬中的邪恶生物。

赋予北欧神话奇幻色彩:玩家可以扮演兄残的维京战士或好斗的女盾侍,穿梭於凡人居住的米德加德、冰天动地的尼弗海姆与热气蒸腾的巴尔海姆。

致命的末日寒冬:玩家得抵抗酷寒,避免遭受恶劣环境的侵害才能存活。

诸神祭礼:收集战败敌人的鲜血至祭坛上奉献,诸神的恩惠会提升玩家的能力。

战斗狂怒:让愤怒主导一切,触发狂怒状态,以嗜血攻击战胜敌人。

战斗技艺:利用剑、弓和法杖等武器,磨练战斗技巧,释放无穷潜力。

诸神之力:装备索尔或洛基等神力加持的护身符,就能获得诸神的能力。玩家可以在诸神试炼模式中,锻鍊新技能来获得额外奖励。

团队合作:玩家能在线上合作模式中和一位好友组队,一同探索米德加德国度。有四种难度可选,玩家可视自身能力与技巧决定。是否胆敢挑战毫不留情的极限模式?

点评维京:人中之狼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