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怒

狂怒 RAGE

发行平台:PC, Xbox360, PS3, Mac
游戏类别:FPS:第一人称射击
开发商:id Software
发行商:Bethesda Softworks, Square Enix, Aspyr Media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引擎:id Tech 5
其他链接:下载, 配置, 图片
发行时间:2011年10月04日

游戏介绍故事背景武器介绍

《狂怒(Rage)》是曾经开发《雷神之锤》系列的著名游戏开发商id Software所开发的一款全新FPS游戏,该游戏是采用id Software下一代3D引擎——id Tech 5——的第一款作品,故事发生在后启示录时代,美国西南部的马路英雄背景下。

《狂怒》是一部后启示录风格的射击游戏,游戏画面能够让你联想到同类型的《无主之地》和《辐射3》。游戏中,你将扮演“Ark”计划中的成员。该计划中的人们是人类为了免遭小行星的撞击导致物种灭绝而专门挑选出的精英分子,他们住在地下某个较安全的地区。Ark成员的任务就是当地表冷却下来之后重建整个地球。但是,事情还是出了些岔子。有些人在这场灾难中活下来了,但还有一部分人却突发了变异,社会一片混乱。重见天日之后,游戏主角会发现 一切都不是很顺利。

自《狂怒》第一次闯入玩家的眼球,我们就意识到了它绝对是一款FPS佳作,同时还是一款你不一定能轻松驾驰的硬件杀手。该游戏采用了全新的IDTech5引擎,而我们已经看到的《边缘战士Brink》使用的是低一代的IDTech4引擎,这将体现了《狂怒》在引擎技术上的领先程度。

从进入游戏的那刻起,你就可以肆意乱跑,感受一下《狂怒》中的世界。游戏是开放式的,但你还是会在遇到的人和接受的一系列任务中得到指引。在这里你可以发现,游戏还融入了一些角色扮演和动作元素。随着游戏故事的进行,你将与变异人、恶棍和各种变异野兽进行战斗。仔细看看,你会看到游戏还带来了复杂的升级系统、物品制造系统、车辆改进系统等一系列内容,还会发现无数支线情节,这些内容都将为你带来丰厚的金钱和武器奖励 。

该游戏采用了全新的IDTech5引擎,而我们已经看到的《边缘战士Brink》使用的是低一代的IDTech4引擎,这将体现了《狂怒》在引擎技术上的领先程度。也正是由此原因,为了游戏的更加完善,该作被推迟到了2011年上市。近期,官方对IGN放出了独家的demo。这将让游戏初步并首次的展现在世上,这个demo似乎在向世人宣布:《狂怒》绝对是id Software的倾力大作。我想,没人能够质疑这个公司的实力。看看他们制作过的作品吧:《DOOM》、《重返德军总部》以及《Quake》等等。《狂怒》不是上述游戏的副产品,也不是它们的DLC, 更不是一次性产品,它将是id Software一个全新的系列游戏。

《狂怒》是一部后启示录风格的射击游戏,游戏画面能够让你联想到同类型的《无主之地》和《辐射3》。游戏中,你将扮演“Ark”计划中的成员。该计划中的人们是人类为了免遭小行星的撞击导致物种灭绝而专门挑选出的精英分子,他们住在地下某个较安全的地区。Ark成员的任务就是当地表冷却下来之后重建整个地球。但是,事情还是出了些岔子。有些人在这场灾难中活下来了,但还有一部分人却突发了变异,社会一片混乱。重见天日之后,游戏主角会发现 一切都不是很顺利。

左轮手枪pistol:这把枪是前期主要武器之一,带了单筒望远镜后作用更大,可当作狙击类武器使用,但远程狙击精度不高。弹药有四种,包括普通弹、加强弹、子母弹、双倍加强弹。

双发霰弹枪double barrel shotgun:这把枪在任务开始不久玩家就能带在身上,但其射程小,威力弱,作用不是很大,基本可被另一把霰弹枪取代。

霰弹枪shotgun:这是游戏里最重要的主力武器,升级为弹匣以后作用更大,对付近战类敌人的首选。弹药分为三种,包括普通弹药、电磁脉冲弹和小型榴弹。

拓荒者突击步枪settler machine gun:主力武器之一,外形类似ak系列,无瞄准镜,连续发射时后坐大,精度差,但可通过升级弥补,弹药有两种,包括普通弹药及穿甲弹。

权威机枪authority machine gun:主力武器之一,应该算是把射速较快的自动步枪,自带高倍瞄准镜,可升级激光指示器。弹药有两种,包括普通弹药及穿甲弹。精度要比拓荒者步枪高,后坐力也小。

狙击枪sniper rifle:和霰弹枪一样重要的主力武器,只能带普通弹药,杀伤力较大,升级为半自动后作用更大,除近战不太行以外几乎可对付所有类型的敌人,经常使用狙击枪的话后期关卡基本没有难度。缺点是弹匣容量小,只有五发,作战时换弹频繁,开火后枪口往右上角上扬。

十字弩striker crossbow:没有瞄准镜,带四种弹药,包括普通弓箭、闪电弹、心灵控制自爆弹、动态弹。

火箭筒rocket launcher:带两种弹药,一种是普通的火箭弹,另一种是制导导弹,后者只能用于打击车辆。火箭用到的场合不多,主要用来对付大型怪物,缺点是不能留全尸,无法捡到尸体上的装备。

权威脉冲机枪authority pulse cannon:外观类似加特林机枪,到最后一关进攻权威主基地前才出现,有两种弹药,一种是连发机枪弹,重装兵也挨不了几发,另一种是单发的攻击球,杀伤力极大,缺点是要蓄能才能发射。

风杖回力飞镖wingstick:前期用来隐秘杀敌的小工具,多次使用或碰到障碍后容易损坏。

手雷frag grenade:有两种,一种是普通杀伤手雷,用来对付重装兵,另一种是电磁脉冲手雷,用来摧毁权威的发电机。前者搭配其他配件可组成后者,当然也可直接在商店里买。

机枪塔turret:自动机枪塔,杀伤力比机械蜘蛛高一些,用于对付一些生命值不高的敌人。

遥控自杀卡丁车RC bomb car:在地下碉堡那关用来对付藏的比较隐秘的爆炸物,其运动速度较慢,必须靠近才能引爆杀伤,容易被对方提前击毁。

蜘蛛机器人advanced sentry bot:这种工具也要用配件组装,生命值并不是很高,只能用来吸引敌人的火力。

和其他游戏相比,狂怒提供的武器种类并不多,只是通过不同的弹药种类来实现枪支的不同用途,战役中玩家可将所有武器带在身上,单一类型的弹药基数可达到1000发以上,没有考虑负重这一概念。敌人的枪支在死亡后自动消失,玩家无法捡到,枪支主要是来自完成任务后他人所给,或从商店中购买,偶尔几个地方也能拿到武器,但到手以后不能买卖,后期如用狙击枪这类子弹消耗不多的枪支,子弹的数量会积累到上限数额。

狂怒截图
狂怒截图

狂怒相关图片共 11 张

《狂怒》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XP SP3/Vista/Windows 7
处理器:Intel Core 2 Duo或与之相当的AMD双核处理器
内存:2GB
显卡:GeForce 8800/Radeon HD 4200
硬盘空间:25GB

点评狂怒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