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者柯南

流放者柯南 Conan Exiles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RPG:角色扮演
开发商:Funcom
发行商:Funcom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标签:开放世界, 求生, 沙盒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07年01月31日

游戏介绍游戏设定游戏特色

《柯南时代:流亡》是由Funcom制作并发行的一款沙盒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本作设定在一个开放性的世界。玩家将在游戏中体验到生存的斗争,在荒野中找寻食物,搭建庇护所,抵抗野生动物的侵害。

你被流放至弱肉强食的野蛮荒地,无家可归,饱受欺压。在这裡,你必须竭力奋斗,独自在你的个人伺服器或有著敌人和盟友的线上多人游戏中,开闢出生存之路,并建造你的帝国,称霸世界。

探索遍佈古文明遗迹的广大完整世界,在你设法征服和称霸这片流放之地的同时,揭开其黑暗历史和被埋藏的秘密。凭藉你的一双手,打造出简单工具和武器,以至巨大的堡垒和整个城市,为你的部落锻造出宝贵的遗产。利用令人难以承受的痛苦之轮击破流放之地强盗的意志,使他们成为你的奴隶,为你效力。在神明那染血的圣坛上,献祭敌人仍在跳动的心脏,以夺取真正的权力和荣耀。召唤神明的巨大化身,然后见证祂们毁灭你的敌人及其家园。

请谨记:在这片充满了复仇心重的神纸、嗜血食人族和恶毒怪物的残酷土地上,并非单凭找到食物和水便能生存。探索神秘的遗迹以寻找宝藏和知识,但要小心避免你的头脑被这世界的黑暗力量所腐蚀。穿越广阔的沙丘,寻觅避难所,以躲避卷起炽热沙砾的狂暴沙尘暴。向敌人发动战争,并在残酷的战斗中释放你猛烈的怒火。要是毫无准备便闯进来,血肉横飞的将会是你 。

Conan Exiles 并不是个空的沙箱。它是一个历史悠久的世界,当你努力建立自己的文明之时,还必须探索古文明的知识和秘密。

在野蛮荒地求生

在《王者之剑》的世界中,并不是有充足的食物和水便能生存。在这裡,你必须抵受狂暴的沙尘暴,保护你的头脑免受腐蚀和失常,以及对抗来自地球上最黑暗洞穴的恶毒怪物。

在广大完整的世界中建立你的遗产

广大完整的世界裡,危险与机会并存,探索沙丘以至高耸遗迹等的一切。采集资源来製作工具和武器,然后建造村落以至整个城市等的一切。

探索古文明的黑暗历史

探索被阴影笼罩的古文明遗迹,发现重大的宝藏和知识。透过铭文、漂泊的 NPC 和环境本身,了解以往在这世界居住的人们,以及导致他们灭亡的原因。

召唤众神之力

割下敌人的心脏,并将其带到你的神明的祭坛上以获得其恩典。召唤并直接控制巨大而高耸的化身,一边肆虐敌人,一边碾碎他们的家园并将他们驱逐出其土地。

以奴隶军队守护你的土地

使流放之地的罪犯成为你的奴隶,并迫使他们加入你的阵营和守护你的领土。利用令人难以承受的痛苦之轮击破他们的意志,然后使他们成为弓箭手、工匠、艺人等等。找到稀有奴隶以获得最大奖励!

征服所有敌人

向敌人发动战争,利用炸药使他们的堡垒化为灰烬,然后以残酷的攻击释放你的怒火,让他们头颅四散,尸横遍野。寻找或製作一系列武器和盔甲。

独自探索或结伴而行

在本机独自游戏,或是在公共伺服器上无休止的多人游戏中,为了生存和称霸而战斗。你也可以主控你自己的伺服器,邀请其他人与你一起进入由你全权掌控规则和设定的世界。只想与几位好友一起玩吗?可试用合作模式!

控制你的体验

当你独自在本机游戏,或是在你担当管理员的伺服器上游戏时,你将可存取一系列游戏内的工具。这些工具让你可改变进展速度、重生怪兽、使你隐身、停用化身,以及进行更多操作。成为你自己的伺服器的地下城主吧!

点评流放者柯南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