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穴

洞穴 Cave,The

发行平台:PC, Xbox360, PS3, Wii U
游戏类别:ACT:动作游戏
开发商:Double Fine
发行商:Sega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洞穴冒险,魔窟冒险
游戏标签:洞穴, 探险, 中世纪
其他链接:下载, 视频, 配置, 图片
发行时间:2013

游戏介绍

由世嘉发行、Double Fine制作的动作冒险游戏《洞穴》(The Cave)将于2013年初登陆三大平台。 《洞穴》是一款全新的2D解谜游戏,玩家要组织一支3人小队,进入一个神秘的中世纪城堡中进行探险。从截图上看,既有火龙又有美丽的公主,这不是红白机游戏上的《采蘑菇》吗?只不过马里奥兄弟换人了而已。

游戏提供了七个角色供玩家选择(Knight,Hillbilly,Time Traveler,Adventurer,Scientist,Twins,Monk),当然这七个角色的名字几乎就等于他们的职业了,在游戏中也会有专属的角色关卡来一一阐述他们各自的故事,玩家要做得就是从他们之中选择三个互相配合共闯难关。 虽然名为《洞穴》,实际上游戏的范围非常广大,只是在地洞里爬上爬下的时候比较多罢了,因为针对每个角色都设置了专属关卡,所以当看到金字塔的时候就明白该Adventurer出场了,而有时间机器的场景自然需要Time Traveler。

洞穴截图
洞穴截图

洞穴相关图片共 8 张

《洞穴》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XP SP3
处理器:1.8 GHz 双核
内存:1 GB RAM
显卡:256 MB GeForce 8800, Radeon 3850, 或 Intel HD 2000
DirectX:DirectX 9.0c
硬盘空间:1.5 GB空间

点评洞穴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