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战舰:死亡之翼

太空战舰:死亡之翼 Space Hulk: Deathwing

发行平台:PS4, XboxOne, PC
游戏类别:FPS:第一人称射击
开发商:Streum On Studio
发行商:Focus Home Interactive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宇宙荒舟:死翼
游戏标签:科幻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6年12月15日

游戏介绍游戏设定

《太空战舰:死亡之翼》是一款以战锤4000为背景,由Streum On Studio与Cyanide Studio联合制作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扮演暗黑天使战团的智库馆长,带领一个3人小队(AI)或是3位联机好友打虫子,并通过战斗获得热忱点数,强化你的技能,解锁新能力。同时作为一位图书管理员也掌握了灵能者的力量,在战斗中获取的特殊点数还可用来升级技能。

《太空战舰:死亡之翼》是融合策略元素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游戏背景设定于《战锤40K》,玩家将扮演星际战士的成员在狭窄的飞船空间中冒险。 

《太空战舰:死亡之翼》将支援四人合作模式,玩家在游戏中将可以与好友一起扮演死翼终结者小队。玩家可以客製化个人的角色与小队,学习技能并且升级,同时选择各式各样的近战或远距离武器加入战斗。 

玩家在战斗中将指挥军队前进、控制关键要道,攻破大门,并且寻求掩护、继续前进,而每个角色都可能有隐藏著意外威胁与惊喜。

点评太空战舰:死亡之翼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