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风云传前传

侠客风云传前传 Tale of Wuxia: The Pre-Sequel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RPG:角色扮演
开发商:河洛工作室
发行商:河洛工作室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系列游戏:侠客风云传
游戏标签:武侠, 国产
其他链接:下载, 配置, 图片
发行时间:2016年09月28日

游戏介绍故事背景时序系统核心玩法角色介绍门派介绍天赋系统四维系统

侠客风云传:前传》是一款由河洛工作室制作的角色扮演游戏,本作的故事情节发生在《侠客风云传》之前。游戏不仅保持了前作的优秀元素,还加入了很多创新内容。

武林时至乱世,中原既有少林,峨眉,武当等名门正派,亦有酆都这样的邪教异端。近年外族势力天龙教也对中原虎视眈眈。   

在大英雄小虾米神秘失踪后已经过去了100多年,江湖上又偶有势力相争,意图武林霸主之位。   

此时,朝廷突发《法外三旬》法令,官府将不再过问江湖仇杀。一时间,各门各派人人自危,屠杀灭门惨案更是举不胜举!

谷月轩及荆棘奉师傅之命外出查探此事,意外结识神秘少女卫紫绫三人结伴为解开这一切的幕后黑手而闯荡江湖,渐渐的他们发现,这并不是简单的江湖仇杀,而在这一切的背后,似乎有一只大手,正在操纵这一切!

侠客风云传前传》将秉承侠客系列的自由玩法。游戏将采用在一定时间内,不固定游戏路线的玩法。玩家可以在大地图中随意选择想要前往的地方,前往地点根据距离,会需要消耗相应的时间。玩家必须要在剧情推进及路线规划方面作出取舍,任务和奇遇的选择将直接关系到玩家最终获得的武学及面板数值,包括组队的队友!多次尝试不同路线和剧情将会有更加精彩的发现,这也是我们一贯强调的让每一次的江湖征程都有不一样的发现!玩家需要根据敌对势力的成长和敌人队伍中NPC的成长,做出最合理的规划!才能保证您的队伍,百战百胜!

组队系统,敌友随心

本作将会采用侠客小队的形式,来体验这个全新动态的武林。谷月轩、荆棘、卫紫绫这三位少侠将在武林的冒险中不断地结交来自各门各派不同势力的侠士。你的选择将决定他们会成为你的朋友,或者是将来的敌手。

搭配合理的阵容,打造唯一的团队

本作将有30多名侠客可入队,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武功发展方向与擅长能力,如何组成最佳阵容挑战各个关卡,将是游戏最核心的乐趣所在。

江湖奇遇,能力提升

在《侠客风云传前传》中每个侠士都有自己的人生。在游戏的推进中,每个侠士的成长幅度都不尽相同,也会有可能学会不同的武功,甚至碰到奇遇学到新的武功、得到新的装备、道具、金钱等。在游戏中甚至连BOSS也有可能有所突破。 

谷月轩

“辽东大侠”谷云飞之子,逍遥谷第四代大弟子,为人端方斯文,一身正气!因内功精纯,无瑕子多传其拳法功夫!

荆棘

逍遥谷第四代二弟子,个性倨傲,容易冲动!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双手分使刀剑,潜力惊人!

卫紫绫

谷月轩和荆棘在洛阳遇到的神秘少女,一开始女扮男装,之后恢复女装,背景神秘!与二人为解开种种谜团而游历江湖!

游进

锦衣卫指挥使,在弦剑庄灭门案发生时与谷月轩、荆棘结识。脸上带著遮掩大半容貌的面具,据他所说乃是因为受伤导致毁容,所以才以面具遮掩。与封青霄交好,行事公正,在百姓中口碑颇佳。

傅剑寒

无师自通的剑术奇才,无意中得到一本兵书从其中兵法创出一套剑法,名为杂烩剑法,为人豪迈,讲义气,爱好喝酒。

任剑南

铸剑庄少庄主,比之两年后更加不喜练功,终日与琴棋书画为伴!

古实

武当派弟子,师从卓人清,方云华师弟。天资平平,但是为人忠厚老实,勤学苦练!平时喜好品饮茗茶。

沈湘芸

娴雅端秀,为忘忧谷神医之女。通灵体质,平素温和善良,有些小任性。但对厌恶的人事物毫不假以辞色。喜欢研究新的丹药,有收集伞的嗜好。

楚绘

潇湘画舫主人,有沉鱼落雁之貌,琴棋书画无一不精,尤擅长于琵琶,与香儿并称当代名妓之首。

萧复

在“法外十日”血案中,弦剑庄唯一的幸存者,之后一心想要揪出幕后凶手,然后复仇!

萧遥

自幼便遭继父赶出家门,拜入丐帮大忠堂。悟性颇高,爱书成痴,尤对古代的历史及小说颇有涉猎。也喜品尝美食,拥有一身死缠滥打的功夫。

水盼盼

峨嵋派弟子,为了寻找丢失的本派武功至宝下。之前从未与男性打过交道,所以与众人闹出了许多笑话。

 沐萍

孔雀王朝前圣女。当整个王朝惨遭灭门之后,沐萍被藩王沐易收养。听闻沐易打算与黑冢罗王和亲,沐萍当下决定藉此良机刺杀黑冢罗王报灭国血仇,于是自愿代替沐易的亲女儿嫁给黑冢罗王。其身上铭有武林绝学大湿婆经的刺青,因此成为各方势力争夺的对象。

小阿曼

毒龙教教主蓝婷的弟子,活泼可人、烂漫天真。虽然年纪尚幼,但毒功已得到蓝婷三分真传,实力不可小觑。

逍遥派

逍遥派是武林中神秘的门派,收徒看重其资质和机缘,因此整个门派人数并不多!但这不影响它在江湖上的地位,逍遥派的门人不仅身怀绝世武功,医卜星相,琴棋书画,机械杂工,斗酒唱曲,更是无所不通,无所不精

谷月轩:“辽东大侠”谷云飞之子,逍遥谷第四代大弟子,为人端方斯文,一身正气!因内功精纯,无瑕子多传其拳法功夫!

荆棘:逍遥谷第四代二弟子,个性倨傲,容易冲动!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双手分使刀剑,潜力惊人!

武当

武当是张三丰张真人所创门派,百年来一直屹立在中华大地武学的巅峰位置。武当派内功讲究阴阳两合,太极自然!武学讲究以静制动,以柔克刚,以短胜长,以慢击快!

方云华:武当派大弟子。相貌堂堂,风流倜傥,武功为当代弟子之首,自称是风流剑客。除了女人之外,对于历代书法名家的作品也多有偏爱。

古实:武当派古叶之子,为人正直憨厚。武功虽平平,不过生性不服输,苦干实练,有朝一日终可有所成,非常喜爱品茶。

丐帮

丐帮是天下第一大帮派。人数之多,情报能力更是天下一绝,丐帮历代以降龙十八掌和打狗棍法而闻名天下,从乔峰到黄蓉丐帮掌门皆是天下公正的化神,所以丐帮弟子尽管身份低微,但是江湖人只要提到丐帮无不交口称赞!

柯降龙:上任丐帮帮主,武林名宿,身负神龙腿法、降龙十八掌等多门绝学。为人热血侠义,在江湖颇有声望。平生只有一个弱点,一旦闻到了叫化鸡的味道,便走不动路。

萧遥: 自幼便遭继父赶出家门,拜入丐帮大忠堂。悟性颇高,爱书成痴,尤对古代的历史及小说颇有涉猎。也喜品尝美食,拥有一身死缠滥打的功夫。

天龙教

天龙教崛起自西域,两位教主天王,龙王皆是天下一等一的高手。天龙教以“止戈为武”作为自身的理念,扶危济困,其教众迅速增长,声势日隆,令中原武林无不侧目。

天王:本名厉苍天,天龙八部之首,天龙教创教者。在许多江湖人心中,天王就是邪恶的化身、武林大魔头。但很少有人知道天王心中的宏图伟业,要在遥远的西方,创建一个没有纷争的理想国。

龙王:本名厉苍龙,天龙八部之龙,现任天龙教教主。与兄长相比,龙王行事更加霸道乖戾,武功手段更为狠毒。龙王的唯一目标,就是称霸武林。

铸剑

铸剑庄擅长铸造各类兵器,武林中赫赫有名的兵器过半出自铸剑庄,但是铸剑的出色也导致了他们武功的平庸,庄主任浩然一直致力于维护庄和各门各派的关系,以祈求在这个乱世中保全祖辈留下的百年基业!

任浩然:铸剑庄庄主,终生与剑为伴,单凭听音观影便可知剑的优劣。唯武功不济,无力维持任家的江湖地位,在天龙教与武林正道之间摇摆不定,随时准备屈从于强者。

任剑南:铸剑庄少庄主,好玩乐,喜古画。沉迷音律,荒于铸剑,武功平常。手中的白晶剑削铁如泥,为武林同道觊觎。

少林

少林号称“天下第一名刹”乃中原武林正道之楷模,包括曾经生擒天龙教教主厉苍天,一直引领武林正道。武学有少林七十二绝技,更有在这之上的易筋、洗髓二经,得之任一便可独步武林。

无因:现任少林方丈,无字辈的大师兄。十年前联络正道高手击败天龙教,囚禁厉苍天的主谋。然而令他始料不及的是,厉苍天的继任者龙王,比其兄更为狡诈凶险,天龙教并未因教主被擒而没落,反而更加壮大。

不动:虚岁才十二岁的小沙弥,幼时即被遗弃在少林寺。或许曾遭逢大变,导致心智受创,十岁前不会言语。因为心智受损,始终如同幼童一般纯真,反而因此得到武学一途上的『纯』之道,单论武学造诣几可堪称是寺内同辈翘楚。

东厂

隶属于皇帝的秘密特务机构,有着大批高手,他们本不该插手江湖之事,但是这次他们却异常的活跃,这其中是否有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游进:锦衣卫指挥使,在弦剑庄灭门案发生时与谷月轩、荆棘结识。脸上带著遮掩大半容貌的面具,据他所说乃是因为受伤导致毁容,所以才以面具遮掩。 与封青霄交好,行事公正,在百姓中口碑颇佳。

峨嵋派

郭靖之女郭襄所创之峨嵋派,门下多为女子,江湖流传其拥有“九阴”“九阳”两大绝世功法的残篇!峨嵋派弟子大多使用轻盈的剑作为武器,而长时间待在上不接触世人的后果就是,他们往往有些天真和单纯!

水盼盼:师从峨眉掌门──浪花师太,是峨嵋当代弟子辈中第一人,得传峨嵋至高心法──峨嵋九阳功。和谷月轩曾在少年英雄大会上有过一面之缘,在武比时败于谷月轩手下。

弦剑

顾名思义此庄门人皆文武双修,通音律,善歌赋!弦剑庄的武学讲究以音律御剑,剑上可奏五音。是故,萧复本人亦即为精擅音律,尤以琴、箫为佳。

萧复:弦剑庄少主,本是浊世翩翩佳公子,灭门惨案后性情大变,从此念兹在兹的唯有报仇雪恨。在谷月轩的安排下住进忘忧谷疗伤,幸而得到仙音开导,才不至堕入魔道。

游侠

他们本无门派或者因故成为了浪迹天涯之人,他们中有好人亦有恶人,在游历江湖之时,独善其身的他们有着怎样的奇遇,或者又是何种遭遇让他们放弃了曾经的荣光,一切等着你去发现!

傅剑寒:无师自通的剑术奇才,无意中得到一本兵书从其中兵法创出一套剑法,名为霸王剑法,为人豪迈,讲义气,爱好喝酒。

卫紫绫:谷月轩和荆棘在洛阳遇到的神秘少女,一开始女扮男装,之后恢复女装,背景神秘!与二人为解开种种谜团而游历江湖!

兽王庄

门人多擅长养殖动物,武功虽不算绝顶,但长于可以驱使猛兽战斗,故得名“兽王庄”。门主万青,乃御兽集大成者,凭此绝技,江湖上也无人敢小瞧了兽王庄。

纪玟:一头红发,容姿艳丽。兽王庄四庄主,自小由叔父万青一手带大。耳濡目染,对于捕兽、驯兽颇有办法,手中的皮鞭乃其八岁那年所杀的巨鳄皮制成。个性独立,脾气泼辣。

万青:万兽庄现任庄主,武功虽不算绝顶,但长于驯服御使各类猛兽。凭此绝技,江湖上也无人敢小瞧了万兽庄。

在《侠客风云传前传》的世界里,天赋系统可以让每个角色的特点更为鲜明,由其是在行走江湖中遇到了敌人,战斗可以将他们各自的天赋优势展现得淋漓尽致。对于天赋来说,大部分所拥有的都是与生俱来的,就比如史燕:当你在场景中行走时,她的天赋可以帮助你更容易获得宝物的提示,从而进而拾取。

与此同时,极少数天赋需要在冒险历程中才能开启。在战斗中,有些天赋则需要触发条件。例如史燕的“妙手空空”天赋,必须在敌人气血20%以下时,对其进行攻击,但不能造成对方伤重离场的前提下,有机率拿取对手包包中的道具。此天赋也让史燕成为了前传中炙手可热的角色。因为很多好的道具都必须用这种方式取得,甚至为此还能开启一些支线任务。

当然,天赋在运用中,有时也需要特别注意!史燕“妙手空空”这个天赋虽很好用,但她还有个让人十分头疼的天赋——“有事先走”。也许是因为胆小的缘故吧,史燕当战事吃紧时,绝对会鞋底抹油,溜之大吉。所以,顾好史燕的气血显得十分重要。因为只要当她气血过少,真的很有可能会先行离场哦!

侠客风云传前传》的四维由臂力、根骨、悟性、身法所组成,每条属性将对战斗有着不同的影响。

在游戏中,角色间对于四维都有不同的初始值以及最大上限,对于四维属性点可以在做任务时获得的阅历来提升。当角色的思维属性高于80时,战斗中有机率触发特殊状态!

由主角所组成三人小队中,荆棘有着天赋卓越、甚至为百年难得一见的武学奇才之称。其四维属性中的臂力值与悟性值均达到了80以上,此时的他在战斗中将变得不可阻挡,每次进攻都有几率触发特殊状态:

臂力值——震撼状态:攻击时触发,下回合敌人无法攻击。

悟性值——气定:攻击时触发,所有技能CD回复。

除此之外,四维对于学习重要的武功秘籍还有着关键作用。

侠客风云传前传截图
侠客风云传前传截图

侠客风云传前传相关图片共 11 张

《侠客风云传前传》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7/Win 8/Windows 10(仅支持64位系统)
处理器:Intel Core i5 2.80 GHz 或 AMD同性能处理器
内存:4 GB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560或 AMD Radeon HD 6870系列以上的显卡
硬盘空间:25G以上

点评侠客风云传前传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