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陨落2

泰坦陨落2 Titanfall 2

发行平台:PC, PS4, XboxOne
游戏类别:FPS:第一人称射击
开发商:Respawn Entertainment
发行商:Electronic Art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泰坦坠落2,神兵泰坦2,泰坦天降2
系列游戏:泰坦陨落
游戏标签:机甲, 科幻
其他链接:下载, 配置, 图片
发行时间:2016年10月28日

游戏介绍战斗模式故事背景泰坦机甲游戏特色

泰坦陨落2》是由Respawn Entertainment开发,Electronic Arts发行的一款科幻类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是《泰坦陨落》的正统续作,多样的武器装备,可实现短暂飞行和跳跃的火箭包,以及驾驶机甲战斗是本系列主打的特色。

在单人战役中,允许离线游戏,游戏设计能让玩家深入地体验探索人类和机甲之间的情感联系,《泰坦陨落2》将以一位渴望成为铁驭的反抗军民步兵,探索这结合人类与机器之间的地方「边境(The Frontier)」。面对眼前的 IMC 战线,将带来巨大的挑战,你必须与一个熟练的先锋级泰坦组队,并开展意想不到的使命。

在多人模式中,《泰坦陨落2》提供了更深入的射击体验、全新的机械推进系统、铁驭的能力、武器的扩增、更多可定制选项、强大的发展系统和增加了包括6种泰坦机甲,而每一个泰坦都有属于自己的特殊能力。

一个有志向的机师Jack Cooper和他的新泰坦BT在一次军事任务中失败,坠落到一个外星球上。Jack Cooper为了寻找新的电池,从此在这个外星球上探索的故事。

Northstar:可以飞行的狙击型泰坦,精通飞行和精准击杀

Legion:这是一个防守型和控制型泰坦,善于使用各种各样的导弹能力

Ronin:拿剑泰坦。Ronin喜欢挥舞着武士刀靠近敌人,善于快进快出,机动性很高,有位移能力

Tone:这是一个有护盾,偏向使用爆炸快速消灭敌人的泰坦

Scorch:开火射击就是它防守和进攻的最佳方式

Ion:有三个武器系统,还可以发射一个融化所有一切的毁灭性激光炮

重回战场,为边境而战:准备好迎接新泰坦、新铁驭技能、全新单人模式及更多元素。快来《泰坦陨落2》(Titanfall 2)中享受令人激动的第一人称射击体验。

单人游戏:身为一名受困于敌军阵营的步兵,您必须在战火之中提升自己的技能,成为一名合格的铁驭,与您的泰坦一起孤军奋战。

多人游戏:《泰坦陨落2》(Titanfall 2)的特色为六个全新的机甲泰坦,许多新型技术,以及充实的突击队员能力。其属于一种另人血脉贲张的多人体验,继承《泰坦陨落》原有令人精神振奋的射击游戏。

网路:与您的铁驭同伴聊天并依据热门度、地区和相似度来探索网路。您还可以管理网路和建立新网路。

铁驭:边境的顶尖掠夺者,突击队员为所有步枪手所渴望-杀伤力强、移动性惊人,而且到处都是。

机甲泰坦:机甲泰坦沿路耸立在各种东西上,属于武装的致命武器,而且旨在挥拳...或挥剑...或发射火箭。

泰坦陨落2截图
泰坦陨落2截图

泰坦陨落2相关图片共 16 张

《泰坦陨落2》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 7/8/8.1/10 64bit
处理器:Intel Core i3-3600t 或 同等处理器
内存:8 GB内存
显卡:GTX 660 2GB 或 AMD HD 7850 2GB
DirectX:DirectX-11
硬盘空间:45 GB可用空间
声卡:DirectX Compatible Sound Device
其它:512Kbps或更快

点评泰坦陨落2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