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乐传说

仙乐传说 Tales of Symphonia

发行平台:PC, PS3, PS2, GC, NGC
游戏类别:RPG:角色扮演
开发商:Namco Tales Studio
发行商:Namco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交响曲传奇
系列游戏:传说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6年02月02日

游戏介绍故事情节

《仙乐传说》(日语:テイルズ オブ シンフォニア,英语:Tales of Symphonia,台港译作“交响曲传奇”)是2003年8月在任天堂GameCube发行的日式电子角色扮演游戏。游戏由南梦宫发行,是传说系列第五款核心产品。 游戏设定于虚构世界希尔瓦兰特。

在游戏中,主人公罗伊德和青梅竹马,神子柯蕾特,为拯救世界踏上旅途。他们在冒险中得知,拯救希尔瓦兰特就会威胁平行世界泰瑟亚兰,最终他们决定一起拯救两个世界。游戏的特有种类标题为“与君回响的RPG”

罗伊德·埃尔文和吉尼亚斯·赛吉,与神子柯蕾特·布鲁尼尔,及其护卫莉菲尔·赛吉和库拉托斯·奥隆,一行展开世界再生之旅。一行目的是为世界希尔瓦兰特补充能源玛娜,因此需要神子柯蕾特解开五座祭坛的封印。途中一行遇到来自平行世界泰瑟亚兰的藤林椎名。她告诉一行,两个世界通过再生之旅互相争夺玛娜。一行人希望拯救两个世界,然而天使蕾米埃尔告诉他们,柯蕾特的旅行正是如此。在最后一个封印处,他们被蕾米埃尔和库拉托斯背叛;原来他们是米托斯·由古德拉希尔领导的邪恶组织,库尔希斯的成员。

团队前往泰瑟亚兰寻找拯救世界的方法,途中泽洛斯·维尔达、布雷塞娅·康巴提尔和里加尔·布赖安加入队伍。团队得知,将两个世界的召唤精灵同时唤醒,就能切断世界间的玛娜链 。团队以为这是拯救世界的答案,便成功将两世界间的所有玛娜链切断。然而此举会让夹在两个世界间,为世界提供能源的伟大果实吸收大量玛娜,若任之发展,世界就会被果实膨胀吞噬。在重新稳定种子后,团队从袁·卡菲处了解到,希尔瓦兰特和泰瑟亚兰曾是一个世界,但米托斯用无尽之剑将之分开;团队明白用无尽之剑就可合并世界,让伟大果实萌发。一行找到了无尽之剑,但罗伊德没有能力使用这把剑。 库拉托斯表示,他已收集到材料,可以为罗伊德再打造一把剑。然而造出剑后,被击败的米托斯附身到一个队员身上,逃往彗星德利斯·卡兰。

米托斯带走伟大果实未遂,最终被罗伊德击败。罗伊德用无尽之剑,将希尔瓦兰特和泰瑟亚兰合并,伟大果实则萌发,变成玛娜之源,大树卡兰

点评仙乐传说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