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战传说

狂战传说 Tales of Berseria

发行平台:PS4, PS3, PC
游戏类别:A·RPG:动作角色扮演
开发商:Bandai Namco
发行商:Bandai Namco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系列游戏:传说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6年08月18日

游戏介绍游戏设定

《狂战传说》(日语:テイルズ オブ ベルセリア,英语:Tales of Berseria,台港译作“狂战传奇”)是预定推出的日式电子角色扮演游戏,对应PlayStation 3和PlayStation 4平台。这是传说系列第16部正篇作品,由万代南梦宫娱乐开发并发行。

一个感情与法理的故事… 

在狂战传说,玩家扮演薇尔贝特这名角色,展开一段自我发现的旅程。她曾经是个待人和善的年轻女孩,但在狂战传说故事开始三年前的一场悲惨体验后,她的心已被猛烈的怒火和仇恨所取代。由Tales of系列幕后团队打造的全新冒险中,薇尔贝特将会加入一个航海中的海盗团,前往众多组成密特冈德圣导王国的岛屿。

资深传说系列人物设计猪股睦美为薇尔贝特担任设计,知名日本动画工作室ufotable再度製作本游戏的精美过场动画。献上独具风格并充满丰富情感的真正史诗级故事。

点评狂战传说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