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帝国:重制版

暗影帝国:重制版 Shadow Complex Remastered

发行平台:PC, XboxOne, PS4
游戏类别:ACT:动作游戏
开发商:Chair Entertainment
发行商:Epic Gam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引擎:Unreal 3
主要角色:Jason Fleming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6

游戏介绍

《暗影帝国:重制版(Shadow Complex Remastered)》将加入许多新的内容,玩家所扮演的主角Jason Fleming在拯救女友的冒险之路上将走的更加刺激。据官方消息,该作品登陆的平台不仅包括PC,同时还有Xbox One以及PS4平台,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

《暗影帝国》的故事描述主角Jason Fleming与女友前往区探险,却遭遇到身分不明的士兵,并被卷入巨大的阴谋之中。主角必须只身潜入秘密基地,利用敌人的装备来武装自己,一边战斗一边寻找被俘女友的下落。

ChAIR 表示,在《暗影帝国:重制版》中玩家将可经历受到经典横向卷轴元素启发的游戏冒险玩法,玩家将可探索一个充满了敌人、挑战与 BOSS 战的神秘游戏世界,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发现超过上百种的物品,此次重製版也将带来新的成就与挑战。

点评暗影帝国:重制版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