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锤:末世鼠疫

战锤:末世鼠疫 Warhammer: End Times - Vermintide

发行平台:PC, XboxOne, PS4
游戏类别:FPS:第一人称射击
开发商:Fatshark
发行商:Fatshark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戰鎚:終結時刻 - Vermintide
系列游戏:战锤
游戏标签:战锤, 黑暗, 奇幻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5年10月24日

游戏介绍

《战锤:末世鼠疫》(Warhammer: End Times - Vermintide)是一款基于中古战锤背景、4 人合作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而故事则叙述五名英雄来到了了被斯卡文鼠人(SKAVEN) 攻打中的城市 Ubersreik,玩家将扮演其中一人,与其他 3 名队友共同完成数个任务,解放这个即将破灭的城市。在《战锤:末世-鼠疫》中玩家将化身为4名能力各异的英雄之一,帮助Ubersreik皇城对抗斯卡文部落(鼠人)!

本作是一款强调合作、结合动作第一人称射击与近身战斗冒险的新作,舞台设置在《战锤》系列世界的末世阶段。

点评战锤:末世鼠疫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