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起源

龙腾世纪:起源 Dragon Age: Origins

发行平台:PC, Xbox360, PS3
游戏类别:A·RPG:动作角色扮演
开发商:BioWare, Edge of Reality
发行商:Electronic Art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龙之纪元:起源
系列游戏:龙腾世纪
游戏标签:角色扮演, 奇幻, 多结局, 剧情, 单人, 冒险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秘籍
发行时间:2009年11月03日

游戏介绍职业设定

EA旗下的BioWare公布了奇幻角色扮演游戏《龙腾世纪:起源》的相关信息,本作将描述一段赤裸裸的黑暗英雄传奇,透过黑暗且成熟的故事情节与游戏内容,游戏将展现传统角色扮演游戏精神和风貌。 《龙腾世纪:起源》导入创新、规模多变的战斗系统,玩家将会面对团体大规模的激烈战斗,利用队伍的特殊能力消灭敌群和巨大的生物。此外,玩家还能够使用“法术组合”组合不同的法术产生意料之外的独特效果,并对敌人造成可观的伤害。 游戏的自由度也相当高,玩家可以自由培养他们的角色,获得强大的特殊能力(法术、天赋和技能)。

游戏的自由度也相当高,玩家可以自由培养他们的角色,获得强大的特殊能力(法术、天赋和技能)。而在令人动容的故事之中,玩家可选择结盟或敌对的对象,透过他们做出的选择以及展现实力的方式,改变世界的面貌。

游戏内有3个主要职业,玩家选择不同的职业会有不同的出生点与剧情,包括盗贼,战士和法师。

每个职业都有许多职业专精,如法师有Arcane Warrior(秘法战士)、Blood Mage(血法师)、Spirit Healer(灵体医者)、Shapeshifter(变形师)。战士的有Berserker(狂战士)、Champion(勇士)、Reaver(掠魂者)、Templar(圣殿骑士)。盗贼的则有Assassin(刺客)、Bard(吟游诗人)、Duelist(格斗家)、Ranger(游侠)。不同的职业专精有不同的称号。

点评龙腾世纪:起源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