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源诅咒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发行平台:PS4
游戏类别:ACT:动作游戏
开发商:From Software
发行商:SCE Japan Studio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5年05月24日

游戏介绍游戏剧情

《血源诅咒(Bloodborne)》,继承了 FromSoftware 出品游戏一向的黑暗风格,成为一款无情恐怖的全新原创动作 RPG 动作角色扮演游戏。   

《血源诅咒》的世界,设定在位于遥远东方,人烟罕至的区古都「雅南」,众所皆知是个被诅咒的城市,自古流传著「怪兽瘟疫」的奇特地方性疾病。如同病症之名,罹患此病症患者如同病名般将会成为丧失心智的野兽。然而,宛如被诅咒般的古城中,同时也相传有可以医治病根的医疗技术,多数罹患病症的患者长途跋涉至「雅南」,寻求解救的方法。

位于遥远东方,人烟罕至的区中有一古都「雅南(Yharnam)」,众所皆知是个被诅咒的城市,自古流传著「怪兽瘟疫」的奇特地方性疾病。如同病症之名,罹患此病症患者如同病名般将会成为丧失心智的野兽。 然而,宛如被诅咒般的古城中,同时也相传有可以医治病根的医疗技术,多数罹患病症的患者长途跋涉至「雅南」,寻求解救的方法,而主角,也是那其中一人。

在到达雅南不久后,主角便被引领入一处名为「猎人梦境」的结界。主角在此遇到了「杰尔曼」及「玩偶」,杰尔曼外表上看来是一个坐着轮椅的老人,他专门为被选中的「猎人」们提供指导;而玩偶,正如其名,是一个如人般高大的女性人偶,而她专责协助猎人提升技能。而杰尔曼告知主角,为了得到治疗药的秘密,主角必需猎杀肆虐于雅南的各种怪物。当主角深入探究这个古都后,主角便开始认识到这个受瘟疫诅咒古都背后的黑暗历史,以及这场瘟疫的起源。原来,在很久以前,雅南人便信奉着「Great One」,一种上古的恐怖生物。Great One为雅南人提供了许多奇迹般的万灵药,而雅南古都亦因此闻名于各城邦之中。但雅南人万万想不到,这种万灵药并非只是他们想像般医治百病的特效药,而是「Great One」藉着此药作为散播「怪兽瘟疫」的媒介,为的是培育「月神之灵」。

最终,主角在排除万难后成功寻获了万灵药。杰尔曼答应释放主角,让主角从这场「恶梦」中醒来。而主角的决定,将会带领主角前往三种不同的未来。

点评血源诅咒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