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伊苏2

永远的伊苏2 Ys2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A·RPG:动作角色扮演
开发商:Falcom
发行商:Falcom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系列游戏:伊苏
其他链接:下载, 秘籍
发行时间:2000年07月06日

游戏介绍游戏版本

在前作的冒险中收集了全部6册伊苏之书的亚特鲁·克里斯汀,遭到书的力量传送至浮在天空中的古代王国伊苏。在废墟中昏迷的亚特鲁被兰斯村的少女莉莉亚所救,从莉莉亚的母亲处得知其实莉莉亚有著十分严重的病。为了寻找替莉莉亚治病的方法与解开6册伊苏之书之谜,亚特鲁开始了于伊苏王国中的冒险。

前作所尚未解开的各种各样的谜团将于古代王国伊苏中全部解开。

玩家在游戏中扮继续演红发少年亚特鲁,继前作的大决战后,昏迷的亚特鲁在两名女神的保护下,来到了美丽的小镇兰斯,遇到了少女莉莉娅。亚特鲁的使命是将前作的6本《伊苏之书》返还到神官手中,而新的冒险也就此展开。

亚特鲁·克里斯汀(アド儿・クリスティン,Adol Christin)

红发少年,伊苏本篇系列的主角。

本作被6册伊苏之书传送后来到了浮在天空之中的古代王国伊苏。

为了寻找替莉莉亚治病的方法与解开6册伊苏之书之谜,开始了于伊苏王国中的冒险。

莉莉亚(リリア,Lilia)

兰斯村的少女。

当亚特鲁降落到伊苏昏迷之时,莉莉亚最早发现了他,并把他带回了兰斯村。

与活泼的外表不同,其实生著十分严重的疾病。经诊断后需要名为「塞尔塞塔花(セ儿セタの花)」的特殊植物才能治癒。而后亚特鲁为了她前往塞尔塞塔树海(伊苏IV舞台)寻找此花。

奇斯·法克特(キース・ファクト,Keith Fukt)

法克特神官后裔。被大魔王达姆施放魔法变成魔物。

时常帮助伊苏王国人民与亚特鲁,最后亚特鲁消灭魔之根源时,他也同时恢复成人形,为《伊苏·始源》留在天空伊苏的托尔·法克特后代。

玛鲁·法克特 吉斯的妹妹

悲剧的拉米亚村最初的恶魔受害者一家,哥哥变魔物自身被带入萨尔门神殿作为恶魔祭品之后被杀害,曾经被抓时说:魔物都好可怜喔…,而亚特鲁也在拉米亚村内路过她的墓碑。

塔鲁夫·哈达尔

熔岩之村守门人鲁巴的儿子。

在村外邦特佈雷斯区域被魔物抓走,和奇斯因缘巧合关在一起,后被亚特鲁所救回护送回村子。为哈达尔神官后裔。

鲁巴

熔岩之村守门人

其孩子被魔物抓走被敌人威胁时,后被亚特鲁发现,而委託亚特鲁救出之。

玛莉亚·梅萨

拉米亚村姑,沙达之未婚妻。

和其他被恶魔抓走之人关在一起,后被抓去作为祭品,丧钟敲完之后在萨尔门神殿被奇斯给予的守护手环所救。梅萨神官后裔。

哥特·达比

拉米亚村守门人,是带亚特鲁接受委託找寻哈达特儿子沙达的人。达比神官后裔。

沙达

哥特的至友,玛莉亚的未婚夫,家中代代保管库雷利亚装备中的两样。

因恶魔狩猎人类抓走他的未婚妻之后,他带著家传神剑去救人,被恶魔石化后被亚特鲁解除,当时以为未婚妻已死,故把家中的两样家传装备让渡给亚特鲁。

达雷斯(ダレス,Duless)

出现在《伊苏II》和《伊苏·始源》中的反派人物兼倒数第二个BOSS,拥有十分强大的魔力。他实际上是被达姆利用的工具。

达姆(ダーム,Dahm)

为原六神官之首凯因·法克特,《伊苏II》和《伊苏·始源》的最大反派人物。

被黑真珠的巨大力量所诱惑,与之同化。其空出来之神官之位被长子托尔所继任。

点评永远的伊苏2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