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勇传奇:忍者龙剑传Z

剑勇传奇:忍者龙剑传Z Yaiba: Ninja Gaiden Z

发行平台:PC, Xbox360, PS3, Mac
游戏类别:ACT:动作游戏
开发商:Comcept, Spark Unlimited, Team Ninja
发行商:Tecmo Koei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刃:忍者外傳Z,YAIBA:忍者外傳Z
游戏引擎:Unreal 3
系列游戏:忍者龙剑传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4年03月21日

游戏介绍18禁游戏

《剑勇传奇:忍者龙剑传Z》由Epic Game、Team Ninja和稻船敬二联合推出,游戏采用虚幻引擎3打造。虽然本作是一部僵尸题材的作品,不过与其他烂俗的僵尸游戏不同,破天荒将让玩家扮演一位神秘忍者“刃”,他原先被隼龙所杀,现在被复活,自然将追杀这位忍龙正统系列主角隼龙。

《剑勇传奇:忍者龙剑传Z》让玩家扮演一名赛博化的半机械忍者,在游戏中寻找自己的宿敌。玩家可以通过刀剑和带刃的鞭子击杀无数的僵尸、忍者和BOSS级的怪物。僵尸残肢可作为武器使用(如:用僵尸的胃向敌人喷射胆汁),玩家还可以将敌人肢解和斩首,大片鲜血喷射的场景经常出现。作品中还包含了一些性元素,其中一个场景描绘了一个女人跨坐在男人身上的3D剪影,并配上了暗示性的对话,如:至少你身体的某一个部分不需要再强化了。语音方面,Sh哔t和Fu哔k等词语也多次出现。

点评剑勇传奇:忍者龙剑传Z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