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龙剑传3:刀锋边缘

忍者龙剑传3:刀锋边缘 Ninja Gaiden 3: Razor's Edge

发行平台:Wii U
游戏类别:ACT:动作游戏
开发商:KOEI TECMO
发行商:KOEI TECMO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忍者龙剑传3:剃刀之锋
系列游戏:忍者龙剑传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2年12月08日

游戏介绍Wii U版独占功能

系列最新作,将会以“把原本的《忍者龙剑传3》像‘刀锋边缘’一样磨切得更加丰锐,让玩家们可以在Wii U主机上体验到“最高峰的动作游戏”为宗旨,游戏中不但对应「Wii U GamePad」游戏板控制器的触控操作,还将会收录包括新武器“锁镰”在内的六种类型武器与三种类型的忍法,并将会导入角色的成长要素,同时在敌人角色方面也会加以强化,加上美女忍者绫音(Ayane)的登场,带给玩家们更加紧凑刺激的战斗乐趣与高速动作的游戏快感!

本作的WiiU版具有如下独占功能:

绫音为可选角色:在前几作游戏中,绫音只短暂地出现在过场动画中。现在玩家可以选择她来打通自己的独占章节,并且使用一整套特殊的武器和Ninpo招式。

角色进度系统:使用在游戏期间获得的道德(Karma)点数来升级武器和Ninpo、学习新招式、增加HP水平和解锁新的角色服装。

主角隼龙和绫音可以在合作模式中选择:本作首次允许玩家使用隼龙或者绫龙来进行联机合作游戏。

勇气考验(Test of Valor)竞技场:每一个章节都包括有一个名叫“勇气考验”的隐藏战斗竞技场。通过找到隐藏的水晶头骨(Crystal Skulls),玩家可以传送到这些竞技场中,面对一波又一波的敌人的经典的《忍者龙剑传》系列的BOSS角色。

WiiU游戏手柄功能:使用WiiU手柄,玩家可以轻松地变换武器或Ninpo攻击,也可以在不中断游戏的情况下快速获得各种连击动作的键位输入提示。

额外可选角色:在游戏发布后,开发商会通过免费扩展包的形式开放其他可选角色。关于这些角色的信息会在稍后公布。

更多强悍敌人:在WiiU版中,敌人严重受伤后还会有作战能力,玩家的战斗策略必须始终保持机智灵活。

点评忍者龙剑传3:刀锋边缘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