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漫威超级英雄

乐高漫威超级英雄 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发行平台:PC, Xbox360, XboxOne, PS3, PS4, 3DS, PSV, Wii U
游戏类别:ACT:动作游戏
开发商:TT Games
发行商:Warner Bros.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乐高:惊奇超级英雄
系列游戏:乐高
其他链接:图片, 秘籍
发行时间:2013年10月22日

游戏介绍

《乐高漫威超级英雄》(英语:LEGO Marvel Super Heroes,中国大陆译作“乐高漫威超级英雄”,台港译作“乐高:惊奇超级英雄”)是一款由TT Games工作室开发并将由华纳兄弟互动娱乐发行发售在全平台上的乐高题材和美国漫画超级英雄动作冒险电子游戏。本作以乐高化漫威漫画旗下的各路超级英雄为主要卖点。

本作于2013年1月正式公布,现世代平台版本于2013年10月22日起陆续在全球发售,而PS4以及Xbox One的版本将会随两台新主机作为首发游戏同步发售。

《乐高漫威超级英雄》也推出了针对掌机平台制作的《乐高漫威超级英雄 宇宙危亡》(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Universe in Peril)。掌机版本在故事上大体继承了家用机的元素,不过不同于家用机的开放式游戏设定,掌机版本采用了更传统的关卡式设定;此外掌机版本在游戏时通常使用了45度的固定游戏视角。

点评乐高漫威超级英雄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