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星球大战:原力觉醒

乐高星球大战:原力觉醒 LEGO 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发行平台:PC, Xbox360, XboxOne, PS3, PS4, 3DS, PSV, Wii U
游戏类别:A·RPG:动作角色扮演
开发商:Traveller's Tales, TT Fusion
发行商:Warner Bros.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系列游戏:乐高
游戏标签:星球大战
其他链接:图片, 秘籍
发行时间:2016年06月28日

游戏介绍特色玩法IGN评测

本作将由TT Games负责开发,华纳负责发行。游戏将以《乐高》系列独特的游戏方式让玩家们以充满趣味的方式重温这部轰动一时的动作电影。据报道本作将会推出全新的游戏机制和战斗,让玩家们能够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飞越银河,探寻《星球大战:绝地归来》和《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之间的故事,并且让大家能够对新电影及其角色有新的见解。

爆炸战役:乐高游戏第一次加入了爆炸战役模式,玩家需要在不断地爆炸中寻找掩体,找准时机利用爆炸武器来消灭敌人。   

多功能建造:增强的多功能建造模式能够使玩家更自由地进行建造。使用相同的材料可以创造出不同的东西,以此来解决谜题和战斗。   

空战模式:玩家可以在该模式中体验酣畅淋漓的空战,驾驶星战中经典飞行器,来一次真正的太空大战。

《原力觉醒》绝对有魔力,首先它拯救了《星球大战》电影不佳的人气,现在它又使得这部乐高游戏火了起来。IGN的编辑认为《乐高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是本年度最具创造性,节奏性和趣味性的乐高游戏。开发商常对他们的素材倾注浓厚的感情,在这部取材自最近星战电影的游戏,其中包含一些列有趣的谜题和角色,为我们讲述了一个很棒的故事。

优点:

+非常迷人

+飞行的情节

+优秀的谜题

+极好的隐藏秘密

缺点:

评分:9.0 惊艳

《乐高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是近年来我玩过最棒的系列游戏。

总评:

《乐高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是他近年来玩过最好玩的系列游戏,故事情节很棒,关卡充满各种有趣的谜题,将他们一一解开感觉非常爽,无论是自己游戏还是和朋友一起,《乐高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对于他所改编的题材绝对物尽其用,效果非凡。

点评乐高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