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麻将少女:阿知贺篇

天才麻将少女:阿知贺篇

发行平台:PSP
游戏类别:AVG:冒险解迷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标签:麻将
其他链接:下载, 视频
发行时间:2013年08月29日

游戏介绍

预定2013年8月29日发售的PSP平台游戏《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Portable)今日公开了OP映像和游戏封面,视频中全员登场,全新的歌曲「moment of glory」是由本美雪演唱。游戏限定版定价9429日元,通常版定价7140日元,下载版定价5300日元。限定版同捆特别包装、本美雪演唱的OP主题歌CD、设定原画集。预约特典为塑料书签套装(5枚)。

根据此前报道,游戏包含超过300枚角色特写画面,由制作了TV动画版的Studio五组负责作画,作画总监督和TV版一样是佐佐木政胜。另外前作《咲-Saki-携带版》中未能实现的全语音读役名机能确认也将在这次续作中出现。

角色方面,游戏确认将有20+α位选手可以选择,其中的“20”指的是在《咲-Saki-阿知贺篇》动画中占有重要戏份的阿知贺女子学院、千里女子高校、新道寺女子高校、白糸台高校的20位选手。“α”所指代的隐藏角色则要等游戏发售后才能判明。

点评天才麻将少女:阿知贺篇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