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世界2

两个世界2 Two Worlds II

发行平台:PC, Xbox360, PS3, Mac
游戏类别:A·RPG:动作角色扮演
开发商:Reality Pump
发行商:TopWare Interactive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双重世界2
游戏引擎:GRACE
系列游戏:两个世界
其他链接:下载, 秘籍
发行时间:2010年12月12日

游戏介绍游戏背景

《两个世界2》是奇幻RPG游戏《两个世界》的续作。2代游戏的故事依旧架构在虚拟的奇幻大陆Antaloor,这个世界以中线的河流做为分界,彼此过着和平的生活,但是南岸的兽人一直想要侵袭北方大陆,占领整个世界,北方大陆则集结了人类、精灵、矮人等许多善良的种族,群起对抗兽人族,也就是字面上的 “两个世界”的主要意义。

Antaloor 创造之初,许多种族在此天堂和平共处。但这种和平并没有持续多久。起义不断发生,内战不断 - 冲突最终替代了和谐。小冲突和全面战斗最终频发,致使 Antaloor 上的文明生活崩溃。这种影响如此深远,以至几乎 Antaloor 的一切都被各种竞争势力粉碎。四种要素(水、空气、陆地和火)的力量结构被滥用至极限,只有艰巨的努力才能挽救其免遭完全崩溃。但是,破坏规模是如此巨大。

此近乎启示录般的事件导致诞生了孤儿族,这些人为正义而战。虽然人数不多,但他们仍决定从已经去世的老一代人的错误中吸取经验教训,从而创造新纪元。其中四个孤儿脱颖而出 - 他们注定成为新时代的精神领袖。在一次具有历史意义上的会议上,他们四个一起签订了一个强大协议,这将永久修复他们祖先给 Antaloor 带来的破坏。   他们牺牲了自己的梦想,誓要将和平带给这片土地,为四种权力要素提供永恒服务。就这样创建了如今仍受人崇拜的 Antaloor 众神:Maliel(空气女神)、Throglin(陆地之神)、Yatholen(水神)和 Aziraal(火神)。他们创造的和平持续了很长时间... 直至魔鬼 Gandohar 发现孤儿族的旧作。他解密了这些旧作,最终发现四种要素的力量秘密。新一轮的命运开始威胁 Antaloor 的万物生灵,且今天仍威胁着这片大地。Gandohar 使用他新发现的知识控制这些要素,从而控制了整个已知世界。

Gandohar 是黑暗之王,他知道必须拥有四重奏的力量,自己才有可能成为神。通过狡猾的计划和叛变的方案,他成功破坏了各种要素之间的平衡。随着火神被征服,力量之门就像其他要素打开,至此其黑暗魔法就将罪恶阴影笼罩在 Antaloor 的万物生灵上。Gandohar 无任何领导力,但抓住了此新要素浮现时创造的唯一机会。他通过尽量使用孤儿族后裔 K?ra 体内的力量,开始走上了其邪恶之路。他认为这将帮助他完全控制黑暗魔法,从而在剩余神位之中获得一席之地。但 K?ra 的人体(尽管其祖先无所不能)无法长时间承受该过程的巨大压力。因此,在已让 Antaloor 屈服之后,Gandohar 就坐在其要塞中制定一个邪恶计划…这个计划将让他可以支配陆地上最耀眼的人物角色之一。但是,正义追随者还将继续战斗,尝试以自己有利的方式改变各种势力之间的平衡。Antaloor 之战已再次开始...

点评两个世界2游戏

用户名:

系列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