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

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 Deus Ex: Human Revolution

发行平台:PC, Xbox360, PS3, Mac, Wii U
游戏类别:A·RPG:动作角色扮演
开发商:Eidos Montreal
发行商:Square Enix, Feral Interactive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駭客入侵3:人類革命
系列游戏:杀出重围
其他链接:下载
发行时间:2011年08月24日

游戏介绍游戏概述

在游戏中,你将扮演Adam Jensen,一个过去曾为David Sarif工作过的私人安全专家,关于David Sarif也许你还不太了解,他是Sarif 工业的拥有者,在人体强化界拥有着巨大的影响力,Adam Jensen现在的任务是要保护Sarif工业正在进行人体强化研究的工作人员,但在恐怖分子袭击Sarif工业后,一切都发生了巨变,故事就从这里展开,而你的工作就是要揭露真相、找出恐怖袭击的幕后元凶。

这是一个典型的“杀出重围”式的游戏,它和过去的两作在整体感觉上没有什么太大的不同。其次,《杀出重围》是一个开放式的融合了动作与RPG元素的游戏,核心内容在于战斗、潜行渗入、黑客窃取和与人交涉,在自建角色、武器自定义、升级选择、物品管理、对话选项方面,《杀出重围:人类革命》加入了更多的RPG元素。此外,本作是一个接近于无限开放的游戏,除了想象力,基本上没有能够束缚玩家的东西,无论是升级技能、发展剧情、击败敌人,你都有无数种方式可以选择。

点评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