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闭圣地

幽闭圣地 Sanctum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FPS:第一人称射击
开发商:Coffee Stain Studios
发行商:Coffee Stain Studio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引擎:Unreal 3
系列游戏:幽闭圣地
游戏标签:塔防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1年04月16日

游戏介绍

瑞典游戏开发商Coffee Stain曾在Epic和Intel的Make Something Unreal竞赛中获得了一些奖项。现在,他们与Epic签订了虚幻引擎的长期使用协议。Coffee Stain开发的《幽闭圣地(Sanctum)》号称是世界上第一款第一人称塔防游戏,并获得了一些积极的关注。因此开发商决定采用Epic的虚幻开发包将《幽闭圣地》制成一款独立的游戏。Coffee Stain与Epic签订的是一份长期的虚幻3引擎授权协议,将用于未来的多款游戏中。

《幽闭圣地》与普通的守塔游戏相同,但特别的是除了建造、升级建筑物以外,玩家也可以拿著武器自己行动来消灭外星人,因此游戏等于是融合了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与守塔游戏,变成市面上相当少见的作品。

点评幽闭圣地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