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军总部:新秩序

德军总部:新秩序 Wolfenstein: The New Order

发行平台:PC, Xbox360, XboxOne, PS3, PS4
游戏类别:FPS:第一人称射击
开发商:Machine Games
发行商:Bethesda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重返德军总部:新秩序
游戏引擎:id Tech 5
主要角色:B.J. Blazkowicz
系列游戏:德军总部
其他链接:下载, 视频, 图片, 秘籍
发行时间:2014

游戏介绍游戏细节

本作由MachineGames打造,设定在纳粹赢得二战之后的1960年,玩家将扮演一位美国英雄B.J. Blazkowicz进行反抗,阻止他们统治世界,你需要渗入敌军内部,当然还有系列一贯传统的高科技武器,比如预告片里的机甲。 MachineGames由《星际传奇》的Starbreeze工作室元老在2009年建立,次年被Bethesda的总公司Zenimax收购,“德军总部”上一部作品是2009年Raven打造的。

Bethesda Softworks 公关行销部门副总 Pete Hines 在接受 Polygon 採访时表示:「于次世代平台上开发游戏,对本世代而言的确有些影响,毕竟你是在著手进行二种不同的东西。次世代的产物仍处于发展阶段,而我们也正努力寻觅突破点。」

此外,Hines 接著解释:「在游戏中,你不仅需担任开枪射击之角色,也要同时体验驾驶、故事剧情、动作潜入等部分,这些游戏元素也都得臻至完美。你不光会认为这是一个很棒的射击游戏,在 16 小时的游戏过程中,玩家会觉得每个部分都相当出色,而这也是我们亟欲达成的目标。」

Hines 也强调这款《德军总部》新作将不再是一成不变的射击作品,未来将会加入各类不同元素,让玩家有更丰富之游戏体验。也因为研发过程没有捷径,Machine Games 需要更多的游戏开发时间。Hines 重申,《德军总部:新秩序》或许无法达到与《德军总部 3D(Wolfenstein 3D)》一般的历史高度,但它绝对能成为一部更为杰出的作品。

新作舞台设定在纳粹赢得二次世界大战后的虚构 1960 年代欧洲,玩家需扮演系列作中的美国战争英雄 B.J. 布拉兹柯维克(Blazkowicz)潜入敌人要塞,粉碎纳粹征服世界的野心。

《德军总部:新秩序》仅包含单人模式。游戏依照标准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模式,玩者将沿著关卡路线与敌人展开对战。《新秩序》采用了调整过的生命值系统,玩者的生命值划分为数个区块,当失去其中一整个生命值区块时,玩者必需要使用医疗包才能恢复失去的生命直区块。这样的设计曾出现在《超世纪战警:杀出屠夫湾》和《全面对抗:人类没落之日》中。玩者也拥有无限制的武器库存,可将部分武器彼此结合,并可使用卧倒、掩蔽、侧身、攻击滑行等动作。部分武器俱有特殊功能,例如雷射抱可作为切割工具使用,部分自动机关枪也可从底座上取下并随身携带。此外游戏也将有部分可破坏的场景设计。

点评德军总部:新秩序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