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对抗:物极必反

魔法对抗:物极必反 Magicka: The Other Side of the Coin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A·RPG:动作角色扮演
开发商:Arrowhead Game Studios
发行商:Paradox Interactive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魔能:硬币反面,魔法对抗:硬币反面
系列游戏:魔法对抗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2年06月19日

游戏介绍

在《魔法对抗:物极必反》中,玩家要扮演吸血鬼Alucart和他的亡灵巫师们,与正义力量对抗。你的任务是挫败Vlad联合人类、矮人族和精灵族的企图。 Paradox和Arrowhead工作室宣布《魔法对抗(Magicka)》的DLC《魔法对抗:物极必反(Magicka:The Other Side of the Coin)》正在Pieces Interactive公司进行开发,售价4.99美元。

应了《物极必反》这个名字,在这款DLC中玩家将有机会扮演一次坏人——吸血鬼阿鲁卡多(Alucard the Vampire)——还有他的仆从亡灵巫师(Necromancers)。他们想进一步破坏人类、精灵和矮人之间的关系,尽管这关系本来就够糟的了。

点评魔法对抗:物极必反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