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十字小剑

蔷薇十字小剑 Rosenkreuzstilette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A·RPG:动作角色扮演
开发商:Erka:es
发行商:Erka: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ローゼンクロイツ スティレッテ
系列游戏:蔷薇十字小剑
游戏标签:c73, 洛克人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秘籍
发行时间:2007年10月31日

游戏介绍剧情简述

蔷薇十字小剑是c73发售的动作类游戏,游戏类似于洛克人,画面比较精细,人物设定十分漂亮,操作感很强,发售后大受好评,国内爱好者也很多,所以对游戏进行了汉化。游戏参照了洛克人的过关模式,每过一关能得到一种武器,模式和洛克人5相似。游戏进入从PROLOGUE的story模式,不然没有剧情的,只是过关。游戏第一主角结束可以选第二主角,游戏难度相当大。

人类失去“魔力”已经有数千年,在那个就连它存在都鲜为人知的年代,偶尔诞生的“魔力使者”被视为邪恶的象征而难逃被迫害的命运。终于,有人揭竿而起,身为强力的魔力使者,他率领8个弟子,向神圣帝国和正教会发起进攻。经过惨烈的战斗,他英勇就义。不过可喜的是,他的遗志开花结果,作为帝国的战斗力,魔力使者的存在终于得到了承认。这就是后世所说的RKS,Rosenkreuzstilette,也即“蔷薇十字小剑”。这样一来,对魔力使者的迫害看上去是平息了,但是欲盖弥彰的侮辱和嘲笑却在一点一点侵蚀着他们的精神。就这样过了数十年……

点评蔷薇十字小剑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