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诺尼亚传奇5:命运之轮

泽诺尼亚传奇5:命运之轮 Zenonia 5: Wheel of Destiny

发行平台:iPad, iPhone, Android
游戏类别:A·RPG:动作角色扮演
开发商:GAMEVIL
发行商:GAMEVIL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泽诺尼亚5 Z5 斩空物语5:命运之轮
系列游戏:泽诺尼亚传奇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2年12月04日

游戏介绍

受到不少玩家瞩目的动作 RPG 手机游戏「泽诺尼亚传奇(ZENONIA)」系列最新作《泽诺尼亚传奇 5:命运之轮(暂译,原名:Zeonia 5~Wheel of Destiny)》已于 Google Play 平台推出,比起前作不论是在画面、战斗系统或是操作介面的部份都再一次得到进化。 研发商 GAMEVIL 这次以前作故事的延续作为舞台,并加入了进化后的即时 PVP 系统与深渊模式;剧情模式裡,贴心的彩色关键字与表情符号系统让第一次接触本款游戏的玩家也能轻鬆掌握故事内容与解谜关键。

目前游戏共有四种角色与三十六种基本造型可以选择,另外也设计了附有属性加成的特殊造型商品供玩家改变角色的外型,游戏内容不但相当紧凑且也没有任何的时间与行动限制,让玩家们就算不花钱也能尽情地享受游戏过程。

点评泽诺尼亚传奇5:命运之轮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