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卡片妖怪

东方卡片妖怪 Touhou Monsters Card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RPG:角色扮演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东方カードモンスターズ Phantasmal Summoners
系列游戏:东方Project
游戏标签:东方, 同人, 卡片, 妖怪, 幻想乡, 博丽神社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2

游戏介绍

世界上出现了一种新的除灵术,这将严重影响到博丽神社的财政收入,为了将邪物封印(为了香油钱),灵梦与魔里莎再度上演夫妻档

12种可支配的怪物,400多种卡牌战斗方式!

幻想乡的新故事,世界第一无节操,灵梦你当定了!

战斗系统类似口袋妖怪:一个人带6只怪物 同时能召唤出2只 召唤者+2只怪物进行3vs3的战斗。怪物可以帮召唤者抵挡攻击 怪物战死了可以再召唤出替补 最后把对方召唤者打死就赢了

可召唤的怪物总共有400种以上!(大多都好丑……) 当然还是要靠刷的!(人参啊!)

怪物身上都有插槽 可以插强化部件 强化部件的不同排列组合能发挥不同的效果。靠“变化”部件与其他部件组合还能使怪物进化。强化部件一共有36种(最后一张图右下) 当然也是要靠刷的!(人参啊!

和twitter的联动比较有新意 通过联动可以把自己的队伍上传到网上 同时有机会在游戏中挑战其他玩家的队伍(可惜没法直接对战) 想刷出一支天下无敌的队伍又得花人参了吧?

点评东方卡片妖怪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