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血统2

暗黑血统2 Darksiders 2

发行平台:PC, Xbox360, PS3, Wii U
游戏类别:ACT:动作游戏
开发商:Vigil Games
发行商:THQ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末世騎士2
系列游戏:暗黑血统
其他链接:下载, 配置, 图片
发行时间:2012年08月14日

游戏介绍游戏背景游戏风格

《暗黑血统》系列采用了圣经故事作为游戏背景。“天启四骑士(Four Horsemen of the Apocalypse)”这个词来源于圣经的《启示录》“天启”就是“启示”,所以天启四骑士又译“启示录四骑士”,启示录描绘了末日审判,所以启示录这个词总是用来指代世界末日,比如星际小说中常出现的“启示录级核弹”。

在世界终结之时,将有羔羊解开书卷的七个封印,唤来分别骑着白、红、黑、灰四匹马的骑士,将瘟疫、战争、饥荒和死亡带给接受最终审判的人类,届时天地万象失调,日月为之变色,随后便是世界的毁灭。

而在上代游戏的结局中Uriel攻击了议会派来监视War的Watcher并破坏了第七封印,War得以复活,并把其他三个骑士Fury、Strife和Death也召唤到了地球,这场战争就此继续下去。本作紧接上代剧情,继续讲述天堂与地狱之间的永恒战争。

前作主角天启四骑士之一战争(War)的兄弟死神(Death)将成为本作的主角,在深渊中穿行,试图重新拾回在浩劫中消亡的人性(为防剧透,点到为止)。

继承前代爽快的打击感、丰富的连击技能以及多样化解谜要素在内的开放式ACT,强化了地图丰富性,RPG要素的装备道具收集系统,多线任务支线任务的扩展性等要素在内,使得本作已经脱离了纯粹的ACT而向着RPG无限靠拢。试想或许在ARPG的基础上会多出一个RPACT的新游戏类型......

天启四骑士War、Fury、Strife和Death

属于独立于天堂地狱之外的第三势力——焦灼议会,当第7封印被破坏的时候会被召唤到地球来终结天堂和地狱的战争。但是剧情一开始的时候,第7封印实际上没被破坏,这是天使长Abbadon的阴谋,因此只有War被召唤出来,在与毁灭者Destroyer选中的恶魔Straga的战斗中,War几乎杀死Straga,但是被焦灼议会召唤回去,议会将战争的责任推卸给War,并夺走了他的大部分力量,并且派Watcher监视并控制他。当War重返地球的时候已是一百年后,人类早已灭绝。War后来发现自己其实是被焦灼议会陷害的,而Destroyer就是天使长Abbadon堕落以后的样子,因为焦灼议会预见到的堕落,但是只有四骑士才能杀死他,所以提前召唤出来了War(第七封印一直都是Abbadon在守护的)。War通过Sameal的指引,杀死了Destroyer选中的四位恶魔,来到了黑色王座,遇见了被囚禁的堕天使Azreal,在解救Azreal之后,堕天使Azreal带领War去伊甸园,War因此得知了一切。然后War找回了末日审判之剑(用以破除封印)的碎片,并且重铸了剑。最后,War打败了Abbadon,然后被Uriel一剑所杀,同时她攻击了议会派来监视War的Watcher并破坏了第七封印,War得以复活,并把其他三个骑士Fury、Strife和Death也召唤到了地球,这场战争就此继续下去。

剧情发生在War被焦灼议会囚禁的期间,继前作以天启四骑士:瘟疫、战争、饥荒、死亡当中的“战争”为主角后,本作玩家将改以担任最令人惧怕的角色“死亡”,游走在光明与黑暗的境界中,试图救赎前一代主角。

《暗黑血统2》大大增加了RPG因素在内(你会有一种强烈的《阿玛拉王国》既视感),打怪时怪物头上蹦出的伤害数字,死亡后掉落装备道具金币等。《暗黑血统2》中有上千件不同属性的武器装备,喜欢刷装备的玩家不要错过......

当然宝箱中也能获得装备。道具分为六个等级五种颜色,从弱到强分为:白色、绿色、蓝色、紫色和橙色。最高等级的恶魔和传奇武器都为橙色。传奇都是唯一的强力装备,通过击杀BOSS和完成特殊任务获取,还有一些隐藏在场景中。

恶魔武器则可以牺牲别的装备来升级,强化和赋予别的属性。比如说开局不久开宝箱会得到一把2级的双刀,属性很平庸,但是点开之后发现可以给此武器喂其他的武器,然后他就可以继承牺牲武器的能力同时提升自己攻击力,也就是类似武器的升级强化附魔系统。

(在一个有类似邮箱的游戏场景中你会收到来自于DLC所赠送的5级橙色套装,属性不错,同时继承1代通关存档也会获得装备奖励,但是因为跟DLC奖励混在一起,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哪一件-。-)

除了打破罐子获取金币和血瓶之外,游戏中还有100个特别的钱币,分布在场景中,在商人处买特殊商品时除了金币还需要消耗这种特殊钱币。

当经验足够时就会升级(满级30级),然后就是类似天赋技能树的加点系统。一共两种天赋,“死亡信使”代表战斗技能,“死亡巫师”则代表巫术魔法。可以让你召唤各种不死生物,诅咒仆人和使用死灵法术。

当然通关一次肯定是不可能学完全部技能,不过有一个二周目选项,可以继承之前的人物的全部天赋和成就。大大丰富了游戏的耐玩性......

地图场景比一代更加庞大开放,解谜要素也大大加强。关于这一点是仁者智者,好处是丰富游戏可玩性,坏处是破坏游戏整体流畅度......个人感觉解谜要素还是稍微少一点好,毕竟游戏几乎有三分之二是在解密上难度感觉要比1代大一些,这让完美通关党非常郁闷,但成就感估计也会爆棚。

暗黑血统2截图
暗黑血统2截图

暗黑血统2相关图片共 10 张

《暗黑血统2》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SP1 or Windows 7, Window
处理器:2.0Ghz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 或 同等水平的AMD
内存:1GB
显卡:nvidia 9800GT 512MB显卡或同等水平的AMD
DirectX:DirectX 9.0
硬盘空间:12GB 可用空间 (游戏本身需要6GB 空间)
声卡:兼容 DirectX 9

点评暗黑血统2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