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末日

美国末日 Last of Us,The

发行平台:PS3
游戏类别:ACT:动作游戏
开发商:Naughty Dog
发行商: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我们中的幸存者,末日余生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3年05月07日

游戏介绍多人游戏模式

本作是由全球顶级工作室顽皮狗第二团队秘密开发两年的作品,故事以末日题材为主题,但是和以往的同类题材游戏有着很大的不同。两名主角个性鲜明,为了生存他们将不惜一切代价。游戏中虽然有变异的怪物出现,它们也是末日的主因,但是游戏中的战斗大部分是与人类展开的。游戏力图探索困境下人类的心里波动,突出放大主角们的心里活动。游戏讲述的是发生在世界末日后的美国,由于病毒真菌的蔓延被感染的人类变成了可怕的怪物。未受感染的人很少,那些人要么在军事管辖的免疫区,要不就在满是杂草且荒无人烟的末日美国中。

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一名叫乔尔的幸存者,是一个两鬓斑白的中年人,为了生存什么事都可以做。而另一名角色是叫艾莉的小女孩。两人一起在匹兹堡求生并以宾夕法尼亚州为目标前进,至于两人因何走到一起目前还未知。像《神秘海域》系列一样,游戏的类型是第三人称射击(我猜引擎都是一样的),但是由于在末日的世界中枪支是很稀有的,所以游戏对枪支的利用很少,反而对肉搏战更加依赖。

上周,顽皮狗曾确认,末世题材大作《美国末日》将提供多人游戏模式。但玩家们并没就此罢休,因为很多游戏都是单人战役模式超赞,多人游戏模式鸡肋。比如《死亡空间2》《质量效应3》《刺客信条》。

然而,玩家们的担心似乎是多余的,我们认为,《美国末日》将提供近年来PS3上最出色的多人游戏体验。首先,顽皮狗曾表示,多人游戏不会与单人剧情发生冲突,看看《神秘海域2》和《神秘海域3》就能看出,他们完全有能力同时制作出色的单人游戏和刺激的多人模式。《美国末日》一定也不例外。

从Joel和Ellie的背景故事我们可以发挥想象,多人游戏模式一定也是有故事背景的,而且应该也是以求生为背景;比如两支队伍,一支是人类幸存者,另一支是感染怪。《神秘海域3》就是很好的模板,死亡竞赛,组队死亡竞赛这些经典模式肯定能包上漂亮的外皮。而顽皮狗一定也会进行游戏模式上的创新。

两支人类幸存者队伍之间进行对抗,一定比传统的枪战更激烈。因为末世的弹药和补给品都非常有限,玩家必须四处搜集残留下来的物品,这与单人剧情模式的主题也相得益彰。只有仔细计划,隐秘行动才能取胜,不是谁倾泻的子弹越多谁就越厉害。此外,多人游戏模式还可以加入许多任务目标,比如攻占/坚守一个房屋,或将病毒传染给地方人类幸存者。

当然,这些全是我们的猜测,顽皮狗一定自有打算。我们相信,顽皮狗一定会给我们带来不亚于《神秘海域3》的多人游戏体验。

点评美国末日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