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像素

死亡像素 Dead Pixels

发行平台:PC, Xbox
游戏类别:A·RPG:动作角色扮演
开发商:CSR Studios
发行商:CSR Studio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坏点
其他链接:视频, 图片
发行时间:2012

游戏介绍游戏评测

《死亡像素》是一款复古风格的横版过关游戏,画面是8位像素风格,又是虐僵尸。三种模式,场景绝不雷同,武器五花八门,向僵尸开火吧。

画 面:游戏采用横版射击过关的玩法,复古的素风风格和菜单射击让人有一种怀旧的感觉,虽然画面看上去简单,不过街道的杂乱背景,人物和僵尸的角色设计都体现了非常独特的表现力。

声 音:游戏的音乐节奏感突出,将僵尸街道的紧张氛围渲染的不错,音效方面僵尸粗厚的吼声和子弹射击身体的声音都表现的惟妙惟肖。

上手度:游戏采用键盘+鼠标操控,你可以进行射击或投掷手雷,游戏的操控十分简单,可以使用多种不同的武器。

创 意:流行的僵尸题材可以吸引不少玩家的目光,玩家还可以在街边商店购买武器弹药等装备,屠杀僵尸可以获得金钱的奖励,横版过关游戏啊,还是很令人怀念的。

可玩性:死人起来走路,活人最好跑开。8bit丧尸题材游戏,横版过关,三种模式,场景绝不雷同,武器五花八门,准备好大杀四方吧。

点评死亡像素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