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杀手:美国噩梦

心灵杀手:美国噩梦 Alan Wake's American Nightmare

发行平台:PC, Xbox360
游戏类别:ACT:动作游戏
开发商:Remedy Entertainment
发行商:Microsoft Studios, Remedy Entertainment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引擎:MAX-FX 3.0
主要角色:Alan
系列游戏:心灵杀手
游戏标签:恐怖
其他链接:下载, 配置, 图片
发行时间:2012年05月22日

游戏介绍剧情简介IGN评测

该作的主线故事将给玩家提供更为夸张的动作游戏冒险体验。在故事模式中,阿兰发行自己困在了被篡改的现实之中,他需要追踪杀人狂Mr. Scratch的踪迹,穿越美国亚利桑那州的丛林地,到达夜泉镇。连环杀手Mr. Scratch盯上了阿兰可怜的妻子爱丽丝,而阿兰必须学会控制现实世界,解开Mr. Scratch死亡之谜,同时利用光明与邪恶的黑暗作战。

 《心灵杀手:美国噩梦》发生在初代故事的两年之后,在拯救爱丽丝之后,阿兰限制自己前往的Cauldron Lake Alan成为了城市传说。在他的最新写作中他将自己想象成一名毒贩,突然消失在Bright Falls的丛林之中,并以杀人狂Mr Scratch的身份回归

就像所有的城市传说,无数的召唤使得Mr Scratch成为现实,一连串的神秘事件出现在阿兰的生活之中,罪恶的幻象显现,并且试图再一次的杀死爱丽丝,并留下视频和一些痕迹让阿兰再一次展开冒险拯救爱妻。

在游戏中玩家将会通过全新的手稿,电视内容和电台内容懂得什么改变了爱丽丝以及阿兰的经纪人Barry。

游戏表现:8.0

故事让游戏很有趣,但情节让人感觉糊涂,节奏太快,跟不上。

游戏画面:8.5

和第一部游戏一样精彩,作为Xbox LIVE游戏表现让人印象深刻,虽然不时有些bug但总体还是视觉效果很不错的游戏。

游戏音效:8.5

游戏的音效创造了氛围,但是对话却有些笨拙。

上手体验:7.5

游戏很注重动作元素,控制板的使用也确实使得动作表现变得很有趣,可惜故事形式有些重复。

耐玩性 :8.0

游戏模式会花很多时间,游戏动作会让你有点忙碌。

总分 :8.0(优秀)

心灵杀手:美国噩梦截图
心灵杀手:美国噩梦截图

心灵杀手:美国噩梦相关图片共 6 张

《心灵杀手:美国噩梦》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XP SP 2
处理器:双核心 2GHz Intel 或 2.8GHz AMD
内存:2 GB
显卡:DirectX 10 兼容 512MB RAM
DirectX:DirectX 9.0c
硬盘空间:8 GB
声卡:兼容 DirectX 9.0c

点评心灵杀手:美国噩梦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