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红帽:猎魔姬

愤怒的小红帽:猎魔姬 Akaneiro: Demon Hunters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A·RPG:动作角色扮演
开发商:Spicy Horse
发行商:Spicy Horse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标签:童话, 暴力
其他链接:视频, 图片
发行时间:2013

游戏介绍游戏没定IGN点评

还记得《爱丽丝:疯狂回归》的开发商吗,那个来自中国上海的麻辣马工作室,他们又要出新作了。 《愤怒的小红帽:猎魔姬》取材于经典童话故事《小红帽》,近日开发商Spicy Horse日前公布了旗下免费ARPG新作《愤怒的小红帽:猎魔姬(Akaniero: Demon Hunters)》的首段实际游戏演示视频。 从演示视频中我可以看到“小红帽”可以使用多种武器:双刀,匕首,单手剑,太刀,单手斧...服装也是可以更换的。敌人也是多种多样,甚至还有块头巨大的BOSS级敌人。

除了物理攻击“小红帽”也可以使用多种多样的魔法攻击,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敌人犹如割草般的被“小红帽”屠杀,如果遇到这种暴力“小红帽”,怕是连原著反派主角大灰狼也得给跪了。 本作将于晚些时候登陆PC平台,所以喜欢该作的玩家还得登上一段时日。

《愤怒的小红帽》是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游戏画面是完全的手绘风格,灵感来自远古的恶魔以及日本江户时代。玩家加入到一个名为The Order of Akane的队伍中,这是一个由精英恶魔猎人组成的队伍,玩家需要从妖怪的手里解救一个村庄。妖怪的血液会幻化成一种晶莹剔透的碎片,名为“因果晶片(Karma Shards)”,这种碎片就是The Order of Akane的战利品。游戏中有多种武器可以使用,还允许玩家对武器进行升级。   

这款游戏设定在一个虚构的废弃的阿伊努人村庄里,这个村庄位于日本北海道。阿伊努人是居住在北海道的本土居民,这个设定看起来似乎挺有趣的。因为北海道有非常深远的妖怪文化,而且独具一格。这就是麻辣马的做事风格,把广为人知的童话故事做出疯狂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改编。本来是个可爱温柔的小女孩的爱丽丝都能被他们打造成一个血腥萝莉,那么能以一己之力干掉大灰狼的小红帽来对付妖怪又有什么不可以呢?   

根据麻辣马的描述,《愤怒的小红帽》将小红帽的故事和日本历史融合在了一起,虽然看起来有点怪异,但是相比这又会是一场奇异的刺激旅程吧。最后,这款游戏是免费的,玩家可以在PC、Web、平板电脑上玩到这款游戏。虽然是免费的,不过麻辣马承诺说绝对不会粗制滥造。

在小红帽ARPG游戏干掉一个超大的Boss之后,我的角色被突兀被告知“你这次不会逃出地狱”当然了这完全是P话。我已经将这个恶魔干翻N,来解锁新能力继续冒险,我知道之后肯定还得继续这么干。

在许多方面,小红帽的设计源自暗黑。比如视角,随机的战利品掉落,还有靠鼠标干翻成群敌人。你的角色,可以是战士,坦克,或者快速移动的输出者,有血量和魔法条的设定。如果你玩过类似的游戏,比如说《火炬之光》,小红帽应该很熟悉...同时彻底的让人失望。

优点:很酷的画风和音乐。

缺点:糟糕的技能。坑爹的免费游戏模式。无聊的泡菜。惩罚机制涉及经验和游戏中的金钱。

评分:4.5分 糟糕 《愤怒的小红帽:猎魔姬》免费模式搞砸了。几个亮点都被重复的敌人和关卡设计搞坏。

结语:我倒是很喜欢在有趣的战斗中消磨时间,比如有趣的敌人或者不错的技能系统。不幸的是,两者都没有做到。乏味的ARPG很难激起让人掏钱玩的欲望。未来更多的关卡和多人游戏也许能稍微改善一些,但是目前所见基本不值得花时间和金钱进去。

点评愤怒的小红帽:猎魔姬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