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战争4:零点行动

现代战争4:零点行动 Modern Combat 4: Zero Hour

发行平台:iPad, iPhone, Android
游戏类别:FPS:第一人称射击
开发商:Gameloft
发行商:Gameloft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现代战争4:零爆点
游戏引擎:Havok
系列游戏:现代战争
其他链接:视频
发行时间:2012

游戏介绍

Gameloft在昨日公布了即将发行的第一人称射击大作《现代战争4:零点行动Modern Combat 4: Zero Hour》的大量细节,包括武器、地图和特殊系统。

《现代战争4:零点行动Modern Combat 4: Zero Hour》的官网展示了许多新武器,包括枪支和手榴弹,以及它们的详细参数。尽管并不是所有的武器弹药都被曝光,但我们仍旧可以发现许多令人振奋的地方。 我们能看到武器的真实数据,包括便携性、火力值、操作难度、攻击范围等等。

许多援助设备也一并公开,包括塔楼、地面无人机、空中无人机、隐形炸弹等等。“Perks”系统首次与玩家见面,我们能了解到这个系统的大概情况,例如隐身和时机、潜行、第六感等与元素有关。

《现代战争4:零点行动Modern Combat 4: Zero Hour》已经进入最后开发阶段,相信用不了多久就会和玩家见面。这部第一人称射击大作一经公开便吊起了玩家的胃口,让我们拭目以待。

点评现代战争4:零点行动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