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指环王

乐高指环王 LEGO The Lord the Rings

发行平台:PC, Xbox360, PS3, 3DS, Wii, DS
游戏类别:ACT:动作游戏
开发商:TT Games
发行商:Warner Bros.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系列游戏:乐高
其他链接:下载, 视频, 图片, 秘籍
发行时间:2012年11月13日

游戏介绍

华纳娱乐近日宣布了TT游戏公司正在制作最新游戏:《乐高指环王(LEGO The Lord of the Rings)》。《乐高》游戏一直受到玩家的喜爱,而这款《乐高》家族的新成员《乐高指环王》预计将在今年秋季登陆PC、Xbox 360、PS3、Wii、DS、3DS、PSV等各大平台。基于原著《指环王》三部曲,游戏将带领玩家经历一场拯救中土的冒险,玩家将扮演佛罗多·巴金斯,与他的同伴一起踏上销毁魔界的漫漫征途。

《乐高:指环王》是乐高系列的有又一力作,游戏基于电影《指环王》三部曲改编而来,将以其独特的方式来展现电影中出现过的那些精彩镜头。日前本作的科隆游戏展宣传片已经公布,在一段气势磅礴的场景展示片段之后,影片重点介绍咯了本作中将会登场的主要角色。

点评乐高指环王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