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的恩赐:北方勇士

国王的恩赐:北方勇士 King's Bounty: Warriors of the North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SLG:策略战棋
开发商:1C-SoftClub
发行商:1C Company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评级:12+
系列游戏:国王的恩赐
其他链接:下载, 配置, 图片, 秘籍
发行时间:2012年10月26日

游戏介绍游戏评测

一个新的英雄,年轻的奥拉夫,北方之王的儿子,毕生致力于和一直骚扰北方大陆恩多利亚的亡灵抗争。他需要面对史诗般的战斗,勇气和爱情。在战场上会有华丽的瓦尔基里帮助他,他将会从亡灵巫术的统治下解放北方的冰雪荒地,矮人洞穴和达里安,恩多利亚的核心之地。 英雄和他的军队将会穿越一个庞大的大陆,访问许多不同的连贯目标,与NPC们联系,收集资源,招募军队,玩家可以实时的操控角色。当然,所有的战斗将会是经典的回合模式,伴随着高度重视的战术元素。

作为一部资料片.5G的容量不容小视.磨刀不误砍柴工,这样一看,早起数月的跳票也便可以理解.

游戏系统方面,一些物品需要很难拾取,需要特定的角度才能看见.游戏刚开始笔者就因为找不到某宝箱在两个场景来回跑.

除了新的剧情对话外与前作变化不大,画面方面....由于用的引擎一直没更替,画面效果显得有些寒碜,不过作为一款战棋游戏,怀旧些还是无所谓的啦.可玩性至上才的才能称王.[7]

如今的玩家常会盲目追求画质,而忽视游戏本身的可玩性,而本作的特点就是重内容而忽视了玩家的这类劣性.初次接触本作的玩家很可能肤浅的因为画面而错失这款内容充实,节奏紧凑的策略佳作.这可以说是厂商与玩家间的双输.毕竟,英雄无敌的年代已经逝去.薄弱的音效.但有上乘的选曲.怪物及物品的数量不会刷新变更.

总得来说,这是款专为老玩家回味的作品.但对初次上手的新手来说.画面是隔阂.酒香仍惧巷子深.

国王的恩赐:北方勇士截图
国王的恩赐:北方勇士截图

国王的恩赐:北方勇士相关图片共 10 张

《国王的恩赐:北方勇士》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XP/Vista/7
处理器:2.6 GHz +
内存:1 GB RAM
显卡:nVidia GeForce 6600 (128 Mb VRAM) 或 AMD 同等级显卡
DirectX:DirectX 9.0c
硬盘空间:8 GB
声卡:兼容DirectX 9

点评国王的恩赐:北方勇士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