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的恩赐:交错世界

国王的恩赐:交错世界 King's Bounty: Crossworlds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RPG:角色扮演
开发商:Katauri Interactive
发行商:1C Company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英雄大帝:決戰異世界
系列游戏:国王的恩赐
游戏标签:奇幻, 回合制
其他链接:图片, 秘籍
发行时间:2010年09月17日

游戏介绍

《国王的恩赐:交错世界》是游戏《国王的恩赐:戎装公主》的资料片。游戏加入了两个较短新战役、新的兵种、70个新道具、50种新技能和13种新魔法。

《国王的恩赐:交错世界》这款资料片包含两个全新战役,在全新的两个战役中玩家不在只是原来的攻城主义,全新守城的要素加入,游戏内容更加有趣。值得一提的是游戏加入了竞技场,在竞技场中除了有机会与Boss展开格斗外,还要面对随机出现的敌人与盟友,在数个独特的战术性场景中进行战斗。主角艾蜜莉公主与她的宠物龙,仍将会在冒险旅途中合作无间,勇闯即将到来的这些新挑战,还有大量新任务、新道具、新魔法和新的生物种类。

点评国王的恩赐:交错世界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