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胞分裂6:黑名单

细胞分裂6:黑名单 Splinter Cell: Blacklist

发行平台:PC, Xbox360, PS3
游戏类别:FPS:第一人称射击
开发商:Ubisoft
发行商:Ubisoft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縱橫諜海:黑名單
主要角色:Sam Fisher
系列游戏:细胞分裂
游戏标签:射击
其他链接:下载, 视频, 图片
发行时间:2013年03月26日

游戏介绍

现由《刺客信条》美女监制Jade Raymond率领的育碧多伦多工作室,即将在本届E3震撼公布“细胞6”,今日一位内部线人正式公布曝光了本作,名为《细胞分裂6:黑名单(Splinter Cell: Blacklist)》,由多伦多主导制作,上海育碧与其他全球工作室协作。

据称,这是育碧本届E3的高度机密的惊喜,外媒的剧情泄漏已被删除,据有观摩了“黑名单”预告片的玩家表示,Sam Fisher大叔全副武装,仍配标志性的夜视镜,面色“严肃纠结”,头发仍然乌黑亮丽,宝刀未老。   

据悉,本作剧情将紧挨前作“细胞5:断罪”,聚焦标题所提到的“黑名单”,玩家将操控费舍尔击杀一个个列在他“黑名单”的敌人。

点评细胞分裂6:黑名单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