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圣徒3

黑道圣徒3 Saints Row: The Third

发行平台:PC, Xbox360, PS3
游戏类别:ACT:动作游戏
开发商:Volition Inc
发行商:THQ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黑街聖徒3
游戏引擎:CTG
系列游戏:黑道圣徒
其他链接:下载, 配置, 图片, 秘籍
发行时间:2011年11月15日

游戏介绍IGN点评

THQ官方正式公布了《黑道圣徒》系列的第三部作品——《黑道圣徒3(Saints Row: The Third)》。THQ确认,这部作品将于今年圣诞期间登陆PS3、xbox 360和PC。   黑道圣徒3算是一个前传,它讲述的是整个故事最开始的部分。玩家将扮演一位犯罪组织中的精英成员。 目前,游戏还在开发之中,开发商依然是Volition。该游戏也将作为四月号的《Game Informer》杂志的封面游戏。 尽管游戏中还出现各种让人浮想联翩的道具和物品,但这些东西似乎并没有人引起太大的争议,原因就是这些东西会让你发笑,而这也是整部游戏的主体风格。游戏核心就是逗玩家发笑,但做起来却比说起来难多了。“我们必须尽快完成游戏设计,然后让玩家进行测试,并提供反馈,我们必须尽快找到疯狂、困难和乐趣之间的平衡点。”   故事情节也是如此;在游戏的第一个任务中,玩家会带着大头娃娃面具去抢银行,而当SWAT到来时,他们却一个个笑趴下了。但当然,当越来越多的警察抵达时,你就必须逃往银行顶楼,接应你的直升机被另一架直升机干掉了,于是你还是被SWAT逮捕了。

关注《黑道圣徒3》的玩家都知道,早之前官方放出的所有宣传视频都离不开“恶搞”,从宣传片风格恶搞MW3和BF3到惊人的“下体”武器,都将恶搞推向了极致!

那么这部恶搞之作是否会符合目前最权威的游戏评测媒体IGN的胃口呢?看看IGN给出的评分你就知道了!

整体感觉8.5分:故事情节常常只是为了你进入荒谬处境而作铺垫,我真的很喜欢手机式菜单界面,轻而易举就能建立合作模式。

画面表现8.0分:城市“Steelport”看起来很不错,但是你常常会看到突然间的弹出和生涩不协调的动画。

声效表现9.5分:搞怪而美妙的官方授权的游戏音效,大部分的配音都做的十分出色。

上手体验8.5分:除了带给玩家乐趣,《黑道圣徒3》并不想要。

成为什么,游戏很成功。游戏中RPG元素激励你做的每一件小事,都会让你沉浸在这个没有任何矫饰的开放性游戏世界中。

耐 玩 性8.5分:当我开玩这游戏的时候时钟似乎是14小时制的,但是当我持续玩了22个小时的时候我仍然只完成了86%的进度。

总 分8.5分:十分不错的游戏!

黑道圣徒3截图
黑道圣徒3截图

黑道圣徒3相关图片共 8 张

《黑道圣徒3》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XP
处理器:2GHz Dual Core Processor (Intel Core 2 Duo 或 AMD Athlon X2)
内存:2GB 或 更高
显卡:NVIDIA GeForce 8800 系列或更高 ATI Radeon HD3800系列或更高,320MB显存,支持Shader Model 3.0
DirectX:DirectX 9.0C
硬盘空间:10GB可用空间
声卡:100%的DirectX 9.0c兼容声卡或同等板载声卡

点评黑道圣徒3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