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圣徒:逃出地狱

黑道圣徒:逃出地狱 Saints Row: Gat out of Hell

发行平台:PS4, PS3, XboxOne, Xbox360, PC
游戏类别:STG:传统射击
开发商:Volition, High Voltage Software
发行商:Deep Silver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黑街聖徒:逃離地獄
系列游戏:黑道圣徒
游戏标签:动作, 开放世界, 合作, 第三人称视角, 恶搞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秘籍
发行时间:2015年01月20日

游戏介绍游戏设定游戏特色

《黑道圣徒:杀出地狱》是2015年开放世界恶搞动作冒险游戏,游戏是《黑道圣徒IV》的独立扩展包,即玩家无需购买《黑道圣徒IV》也能游玩《杀出地狱》。

8年前,我们第一次认识了强尼射(Johnny Gat),第三大街的圣徒中尉,要给所有胆敢挡在他面前的人一些颜射看看。 强尼和他的兄弟们在各代《黑道圣徒》里经历过胜利,失去过爱人,牺牲过自己,也奇迹般地复活并继续射。 现在,她将在2015年1月再次回归,这次他的敌人是地狱的主人,大恶魔撒旦。 本作的故事设定非常搞怪,主角等人与总统进行一个神秘的卡牌游戏,但是无意间打开了异次元空间之间,总统被吸进了这个空间,原来这里是地狱,主角等人于是商量一起进入地狱拯救总统。 玩家必须操作主角Johnny Gat和Kinzie进入这个传送门,游戏的武器将很创新,例如有一套名为“七宗罪”的武器,每把武器都代表着一宗罪,游戏还将支持合作攻关。

本作是为系列作中最短的资料片,游玩时间大约为五到六个小时。

主角不同于前作的自创角色,而是选择强尼盖特或是坎琪来担任。

本作仍充满了恶搞元素,融入了迪士尼童话的经典段,但却以和地狱邪恶的价值观来呈现;常使玩家会心一笑。

动作方面几乎延续了前作的架构,但是武器和技能都有更新,传奇武器为四散在地图角落的七宗罪武器。

可惜本作删减了往年常得好评的新奇载具和装扮系统。

点评黑道圣徒:逃出地狱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