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行动:未来战士

幽灵行动:未来战士 Tom Clancy's Ghost Recon: Future Soldier

发行平台:PC, Xbox360, PS3
游戏类别:FPS:第一人称射击
开发商:Ubisoft
发行商:Ubisoft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火線獵殺:未來戰士
游戏引擎:YETI engine
游戏评级:16岁+
系列游戏:幽灵行动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2年05月22日

游戏介绍角色简介IGN评分

《幽灵行动:未来战士》(Ghost Recon: Future Soldier以下简称GRFS)是继《幽灵行动:尖峰战士2》之后,幽灵行动系列的最新作,预定将对应主流家用机、掌机以及PC平台,发售时间为2010年第四季度。《GRFS》在今年夏天会向购买了X360版《分裂细胞:断罪》的玩家提供限时独占的Beta版。游戏的内容会依平台不同而有所差异,Wii、NDS版会由专门的小组开发。

乔‧拉米瑞兹(Joe Ramirez,魅影小组"侵略者"(Predator)分队队长,在尼加拉瓜的任务中阵亡

Richard Allen,魅影小组"侵略者"分队成员之一,与他同队的还有Haynes、McGann,3个人同时在尼加拉瓜的任务中阵亡。

Cedric Ferguson,魅影小组"猎人"(Hunter)分队上尉队长。

John Kozak,魅影小组"猎人"分队成员之一,军阶二等士官长。

Robert "Pepper" Bonifacio,魅影小组"猎人"分队成员之一,代号胡椒,军阶士官长。

Jimmy "30K" Ellison,魅影小组"猎人"分队成员之一,代号30K,军阶一等士官长。

整体表现8.5分:灵巧的技术与酷炫的特效,完美捕获了近未来的设定元素,不过《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的对白白实在有点差强人意,无法深入人心。

画面表现8.5分:画面还是“华丽地碉堡”的时刻,不过都被拙劣的纹理贴图和沉闷的背景所冲刷了。

声音表现9分:配乐虽过耳就忘,但效果很赞,从枪炮,到幽灵小队身处沙暴里的声音,这些都提升了整体体验。

玩法表现9分:仔细考虑的动作戏码与平衡的节奏都让“未来战士”焕然一新,那些细微的增强:小队操控、掩体移动和UAV无人机,这些都令本作生动真实。

耐玩表现8.5分:战役模式约10小时,不过绝对值得通过“合作”再玩一遍,再加上多人模式,虽然了无新意,却仍然令人愉悦。

最后点评:

《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在现今无脑的射击游戏领域里令人顿觉焕然一新,尤其是当所有元素都进行了融合,很难想象还有其他什么令人着迷的射击游戏。假如你正在寻找一款拥有高雅节奏渲染,有“IQ”的射击作品,包含强悍的战役与令人享受的多人模式,那么《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绝对是你的菜。

点评幽灵行动:未来战士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