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H > 文章内容

皇龙三国演义全攻略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7-10

《皇龙三国演义》是RONG公司推出的历史模拟类游戏。游戏着重于人,胜负取决于人才的应用,在三国游戏中也算是独树一帜。玩惯光荣三国的玩家不妨玩玩此作。《皇龙三国演义》是《升龙三国演义》的续作,土星,索尼都有移植。

官职委派

《皇龙三国演义》官职委派有史实和クリア(全无无官)。

宫中任官:任命丞相,总领各府事务。最出名莫过于诸葛大丞相了吧!

首都移动:随着版图的扩张,为了战争方便,把首都移至前线,更容易指挥军团。

世继さ决定:决定王位继承人,不受血缘限制。

领土俸禄:赏赐州府给将领。

武将解任:炒武将鱿鱼。

军部任官:任命将军,与战斗相关。将军位不同,战争时带兵数不同,将军位任命有限制。

军团形成:组成军团须有都督和参军。

兵士移动:分为各城移动和首都招集。召集后方闲散兵马。局部形成以多打少是历史战略游戏的基本方针。

城将任命:任命守城武将。战略要塞不妨设一,两个守将。

状况行动:设置军团AI。

兵力归还条件:兵力损伤至一定程度,军团撤退。

疲劳归还条件:疲劳达到一定程度,军团撤退。

夹击命令:夹击敌军时选择,分为归阵,一齐攻击,命令续行。

敌退却后命令:敌军退却后军团的行动方针。分为追击,旁观,归阵。

别敌发现:发现命令以外的敌军,分为攻击,命令优先。

内政府任官:任命内政官,与内政相关。

修理:修理战后被敌军破坏的城墙。

城壁建设:修建城墙。

城门建设:同上。

建物建设:发展城市。

各府移动:移动各府在地图的位置。

外交府任官:任命外交官,与外交相关。

同盟:跟其他势力建成友好同盟。降伏劝告:劝降其他势力。

各城说得:说得空白城。不战而屈人之兵为上策也!

攻击依赖:邀请同盟国一同攻击敌国城市。

救援依赖:邀请同盟国出兵援助我方正被攻击的城市。

登用:登用浪人武将,不断壮大方力量。

参谋府任官:任命军师,参谋官,与军师相关。军师,副军师可作为参军随军出征。

人物情报:各将领的情报。

政府情报:已方势力的情报。

他国政府调查:调查其他势力的情报。

各府调查:调查各府的运作,任职,满意度情报。

个人调查:调查将领的特长,满意度。

登用:

势力分布:势力地图一览。

兵器厂任官:任命监造武器的官员。与战斗相关。加快武器的研究。见附表。

武汉堂无官武将情报。

武侯伺死亡武将情报。

早马基本行动命令:给远征的军团下达长期命令。一时行动命令:给远征的军团下达一时命令。

命令解除:

首都归还:远征军团归还首都。

军团基本行动命令:命令军团长期行动,例如攻略,守备。

一时行动命令:暂时性行动。

水军训练:提高船上战适性。

野战训练:提高野战适性。山岳战训练:提高山岳战适性。

攻城战训练:提高攻城战适性。

休息:缓解疲劳度。

军团解散:解散军团。

情报:军团情报。

再编成:重新编排军团武将,兵士。

两军相遇或攻守城池时,都会进入战斗画面(如果你设定为电脑委任,你就可以省下工夫了)。战斗时选项:

状况行动:

总防御:全军防御。

总攻击:全军攻击敌将。

各将出阵:分别命令各将。分为敌阵突入,参军一任,守备,破坏,详细命令。

参军一任:有军师指挥战斗。

总退却:全军撤退。

战斗开始:结束命令,开始战斗。

皇龙三国演义主要在两个地图画面中进行。一个是城市区域图,一个是势力地图。地图下方图标分别表示各政府情报,各城市情报,势力地图,城市区域图,环境设定,读取档案,保存档案,各府切替,城图切替。

按键设定:Y地图切替;X环境设定(战争选择:指挥,自动。自动为委任电脑,皇龙三国演义城池众多,全有自己指挥实在是浪费我们的游戏青春,有时委任电脑,可以加快统一速度。*(游戏速度):迟*——速*,任务委派完后,不妨调快游戏速度。)

实战攻略:

游戏初期,一般有许多空白城,这些空白城是中立势力,属可争取力量。因此,任官首要是任命一些外交力高的外交官,以尽早说得空白城。说的必须争分夺秒,因为其他势力也在同时说得那些空白城。说得也必须讲究技巧,一般与己方相邻的空白城较易说得,外交力高的外交官成功率较高。说得空白城的同时,注意武将的登用,每月都会有在野将领出现,要随时注意扩充自己的力量。当己方势力有七,八个城池时,就可召集兵力形成军团出征攻城掠地了。时刻记住局部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前方攻下城池,立即将后方城的兵力调往前沿城市。

游戏中期,要注意任命一些内政官,兵器监造官。因为内政官能力高对提高统治度大有帮助。任命武器监造官可加快武器研制速度。一般中期战斗尽可委任电脑。

游戏后期,由于你的委派官职,会引起一些将领的不满,当不满达到一定程度时,将领便会集体辞职。如果是一些吃闲饭的,一般影响不大。如果是一些自己的爱将或是国家的栋梁,损失就大了。解决的方法只有一个,就是S/L大法。

评论:皇龙三国演义全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