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J > 文章内容
僵尸困境

僵尸困境图文攻略

英文名称:Trapped Dead
相关操作:评论(6)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2 次
最后更新:2011-02-26

第一关

+

作者:hansua9067

进几年来僵尸游戏特别火爆,像求生之路、死亡空间、生化危机、等等等等层出不穷。一路屠尸而来,仿若战神版的存在,未免有些乏味。想要些新意吗?那么来玩这款游戏吧。本次带给大家是一款策略类型的僵尸游戏——《僵尸困境》,让你享受不一样的求生乐趣。游戏发生在80年代初堪萨斯城附近的的一个名叫Hedge Hill的小镇中。因为当地种植的一种新型转基因玉米引发了一种新式病毒,这个病毒使整个的食物链都发生了变异。一只受病毒感染的狗咬伤了当地一名居民。于是这个病毒也开始在人类之间传播。两个大学生Mike和Gerald也卷入了这场危机中。他们正在享受一段快乐的旅程,恰好到达Hedge Hill附近的加油站,他们浑然不知,病毒的魔爪已经伸向了这个加油站……作为一款战略游戏,他不失战略游戏的要点,却又又自己独特的风格,迥异的谜题,恰到好处的幽默,都让这款游戏显现出一种独特的魅力。

废话不多说,开始本次攻略

第一关

游戏开始,Mike和Gerald在汽车没油后来到一处加油站,Mike下去去寻找汽油,让Gerald在车中等待。整个加油站显现出一种诡异的气氛。

从中间的门进入后,正在吃尸体的丧尸把主角吓了一跳。捡起地上的木棍后,单击一下,武器,需要使用的时候,单击一下,让他发绿光,就能装备)。然后过去揍扁丧尸。

进入门以后,使用墙上的开关,打开卫生间的灯,可以看见里面还有一个丧尸。这里提示大家僵尸的听觉特别好,即便隔着墙也能听见声音,跑步时产生的声音会吸引更多的注意。

干掉卫生间里的丧尸后继续往里走,可以看到汽车下面的壕沟中也有一个丧尸,这个时候使用汽车下面的开关,可以让汽车掉下来砸死丧尸。在以后的关卡中可以经常遇到类似的设计,让你省些子弹和体力来轻松干掉丧尸。

砸死丧尸后主角发现这里的汽油都被用光了,只好返回汽车,却发现好友在车中被丧尸围攻(这也是我不推荐开敞篷车的原因)。按Caps Lock键切换到跑步,迅速跑到车边干掉正在攻击好友的丧尸。可惜还是晚了一步,还有已经被丧尸咬中,正在大量失血。主角决定带好友去医院治疗。这样第一关就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