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Y > 文章内容

英雄无敌历代记:终结篇攻略

英文名称:Heroes Chronicles: The Final Chapters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7-30

战役一:系铃人

+

战役一:系铃人 Hopewielder

条件:Tarnum必须打败领主Onsten的全部部队。本关所有英雄的级别被限制在8级以内,Tarnum和另外两个最强的英雄将被允许带到下一场战役。

奖励:初级后勤术或领导术。

多年以来,Tarnum的灵魂陷入黑暗,莫名的仇恨将他心力耗尽。每一天他亲眼目睹自己的所作所为给这片土地和它上面的人民带来苦难,而他也因此不再拥有往日的荣誉和尊严。这些生活在苦难中的人主要是这片沼泽的原住民,现在他们全是无名的奴隶,没有属于自己的身份和人格,每天伴随他们的都是无尽的痛苦和哀号。终于,祖先赐给Tarnum一次弥补这一切的机会。他化妆成这些原住民中的驯兽师,只身来到沼泽地带,挥剑斩断困住他们的枷锁……

重新回到这片土地令Tarnum激动莫名,从征服到解救,他的命运似乎注定和这里连在一起。没有人比Tarnum更熟悉这里,在东北方的人类城堡里盘据着Onsten领主的亲信,虽然城里驻扎的士兵不多,但已足够他们鱼肉乡里。经过精心乔装,Tarnum的到来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这正是他所希望的。眼前这座驯兽师的村庄是离敌人城堡最近的据点,Tarnum带来的充足物资使村民相信,他有能力带领他们冲出牢笼。于是,在很短的时间里,这个小村落就被建设得初具规模,换句话说它已经是个要塞了。为了长远利益,Tarnum必须带人夺取附近的木材场、采石场和金矿,在那里看守的士兵根本不足挂齿,他们还来不及收起脸上傲慢的神情便已人头落地。一路上,Tarnum体会了从未有过的荣耀,所有原住民看到他的旗帜纷纷云集响应,用不着再回城招募,他现在已经拥有一支力量可观的军队了。

从地图上看,在北边还有大量的矿场和丰富的资源,但现在,没有什么资源比时间更珍贵的了,趁着Onsten领主的亲信还蒙在鼓里,Tarnum决定星夜讨伐,打他个措手不及。军队从城堡向西进发,只用了两天时间,就找到了地图上标记的那口魔法井。Tarnum知道,由这里向北,最多再有两天的路程就能到达Onsten的城堡了。没有时间休息,大军挥师北上,沿路碰到的关卡都被轻易拿下,驻守的敌军被一个不留地杀死。直到第三天早上,出城募役的Onsten的亲信Christian将军亲眼看到Tarnum和他的军队时,才知道敌人的存在。Christian的部队在数量上处于明显劣势,虽然得到几只狮鹫的帮助,但仍旧无法抵御义军的人海战术,数以百计的狼人瞬间就击溃了他们的防御,Christian也不得不狼狈逃走。随后,Tarnum带领剩下的部队进驻了Christian的城堡,这里是他们的第一站。

评论:英雄无敌历代记:终结篇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