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G > 文章内容

鬼屋魔影5:濒死调查攻略(图文)

英文名称:Alone in the Dark: Near Death Investigation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9-13

第三幕 Painful Answers

+

第三幕 Painful Answers

序1 Call 911

车子一路着落在中央公园,大伙下车(靠车这么下落居然都米死)老头一开始和大家聊的很开心,结果说着说着就把枪了(等等!那里来的枪)然后喃喃自语后就自杀了.留下了2个郁闷的人.刚一开始你就受伤了,女让会叫你抱她上岩石找救护车,你自己在下面可以拿起老头的PDA,(灵异现象枪呢)你就拥有了GPS导航功能(地图),信息里有小TIPS和一些历史背景。

很强大的手机,多多利用吧(不要打骚扰电话)

使用手机打911,不幸的Dr.XXXX接到了电话,给你指示后,出现了讨厌的蝙蝠.然后找到公共厕所(震撼啊)

这种类型的调和十分重要

序2 down the fissure

进入里面的小房间,拿到绷带,这时候那个医生就会发邮件给你,教你如何使用绷带(H嘛~)完事后,发现一个电线挡住了去路,解决方法如下图

打这个栓

打完后出去,用下图的方法炸开墙..当然也可以用其他方法,关键是炸开

电影里常出来的镜头

离开厕所后,先跳上旁边的绳子,然后用枪打掉另一边绳子的固定架就可以安全落下(小心蝙蝠).之后打碎玻璃下去.一直往前走,走一段路之后会看到一辆BUS.进去BUS,会发现几具尸体,把尸体往车后拖。

这里就是BUS了

离开BUS后,马上就是战斗,N个小怪一个一个出现好在主角强大.结束后,从TAXI下落的地方离开.接着就是一路的攀爬。

打碎房门,爬上落下的绳索

爬上绳索后,来到最高点,继续攀岩(幸苦爱德华了).在攀爬到车子的时候注意连续按E.爬上平台后,进入车厢,快速移动到驾驶座离开.(不过可以试试不离开的后果)

车厢设计的不错=w=

序3 filthy waters

离开后,爬上绳索.就可以看到母巢了,速速灭之.下水补给后,就直接爬楼梯上去,没走多远电话就来了(里面男主角得知了自己的名字).剧情过后,一路小跑,你会发现有一个水道被电缆导电了.跳到对面的控制器,打开面板接好线,等绿灯后就没电了。

电不是好玩的哦,好孩子不要模仿

继续走发现前面的水池也有电,不过请暂时54.走里面的大水池打掉小怪后,用同样的方法搞电箱.搞定后原路返回发现电没了,不过不久有出现电水池(设施不牢靠),爬上右面的栏杆,54爆缸(设施不牢靠X2)不要停一直往前走,楼下后去里屋补给下后,找个东西把电线弄下下图

也可以弄到右边突起的铁管上

继续往前走,炸了门后,就会有剧情(很明显NPC挂了)用第一视角打开手电,垂直照着地面即可通行,在通道尽头右面的地方可以跳上去.还米多久 有发现一处有黑暗怪的地方,另外这里还有母巢,先灭之后把水中的电线拉出来,下水关火后.可以使用荧光棒来驱散黑暗怪.上楼梯后,遇到个NPC,让你电烤了蝙蝠,一切完事后.爬上梯子,继续来到了公园。

驱除黑暗的方法就是光

序4 stitches and truth

来到公园后,充分利用地形群杀怪物.另外由于地图很空旷,有很多车,里面有丰富的道具(包括匕首),而且还能开(豆腐车)。

用刀是一个学问 充分利用爆炸物

在来到任务点前面,注意GPS有个地方有强烈的讯号干扰,到达该区域后,会发现干扰源是一个很大的触手.灭之发现有成就拿另外还有一把新枪= =|汗死 PS一个3只(另外不知道以后能发现么)再次来到红点前 炸开挡路的汽车后,就开始飞车了,貌似我失败了很多次..看车技了

干扰源 一次失败并不算什么

第三幕完毕

评论:鬼屋魔影5:濒死调查攻略(图文)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