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G > 文章内容

古墓丽影:黑暗天使秘籍

英文名称:Tomb Raider: The Angel of Darkness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4-13

黑暗天使的秘密

黑暗天使中隐藏着一些有趣的东西,秘密情节只是其中之一。有了Eidos的V49补丁,我们可以探索黑暗天使中更多的秘密……

启动作弊模式

Eidos发布的V49补丁中,已经集成了一个作弊工具,安装补丁后,可以通过输入相应的命令参数实现作弊。

以下调试模式由tombraiderforums和Eidos论坛上的网友Simulation提供:

首先必须明确,并不是所有的机器都是调用TRAOD.EXE运行游戏的,具体而言,程序调用情况与CPU的类型有关:

AMD以及Intel赛扬:TRAOD.EXE(国外网友DeathRay说Intel P2调用的也是TRAOD.EXE!我真想不到P2还能跑这个游戏!!)

Intel P3:TRAOD_P3.EXE

Intel P4:TRAOD_P4.EXE

以下以TRAOD.EXE为例进行说明。

方法1:

开始-程序-附件-命令提示符,或者在“开始-运行”中输入“cmd”,打开命令提示符,我的游戏目录为D:gamesTRAOD,因此在界面中输入:

D:

cd gamesTRAOD

现在我已进入了AOD的安装目录,下一步就是利用命令参数实现各种效果,例如输入bintraod.exe -godmode(注意traod.exe和-符号之间有个空格)后回车

方法2:

使用桌面的快捷图标也可以进行作弊,建议你新建一个快捷方式,方法是在TRAOD图标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在新建的快捷图标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

把“目标位置”更改为“D:gamesTRAODbintroad.exe -godmode”

把“起始位置”设置为“D:gamesTRAOD”

具体而言,在bintroad.exe (注意有个空格)后输入的命令参数,比较有用的有:

-godmode 上帝模式(所有武器+无限弹药)

-windowed 窗口模式,注意桌面色深的设置要与游戏色深设置一致。

-fullscreen 全屏模式(默认设置)

-settings 调出游戏设置,和游戏的SETTINGS页面是一样的。

-nofmv 不播放FMV文件

-selectlevel 进入选关对话框,可以看到“datamaps×××.GMX.CLZ”文件的列表,但是没有关卡名字, 关卡和对应的文件名字的对应关系可以查看一下由国外玩家ELEN总结的各关对应设置。

【paris1】 巴黎后街(Parisian Back Streets)  

【paris1a】 废公寓楼(Derelict Apartment)  

【paris1b】 Carvier的公寓(Margot Carvier's Apartment)  

【paris1c】 工业区屋顶(Industrial Rooftops)  

【paris2_1】 犹太人区(Parisian Ghetto)  

【paris2_2】 犹太人区(Janice处)  

【paris2_3】 犹太人区(即将进入公园处)  

【paris2b】 Serpent Rouge俱乐部(通过Bernard的钥匙进入)  

【paris2c】 Rennes的典当铺(可典当身上的物品)  

【paris2d】 犹太人区药店(其实这个地方去了也什么没意思)  

【paris2e】 St. Aicard's教堂(St. Aicard's Church)  

【paris2f】 Metro咖啡馆(Pierre拒绝帮助)  

【paris2g】 St. Aicard's墓地(通过守门人进入,即属于Bernard分支)  

【paris2h】 Bouchard的藏身处(Bouchard's Hideout)  

【paris3】 卢浮宫排水管道(Louvre Storm Drains)  

【paris4】 卢浮宫画廊(Louvre Galleries)  

【paris4a】 被围攻的画廊(Galleries Under Siege)  

【paris5】 古墓(Tomb Of Ancients)  

【paris5_1】 四季大厅(The Hall Of Seasons)  

【paris5_2】 水之神殿(Neptune's Hall)  

【paris5_3】 地之神殿(Wrath Of The Beast)  

【paris5_4】 火之神殿(The Sanctuary Of Flame)  

【paris5_5】 风之神殿(The Breath Of Hades)  

【paris5a】 考古挖掘现场(The Archaeological Dig)  

【paris6】 Von Croy的公寓(Von Croy's Apartment)  

【prague1】 谋杀案现场(The Monstrum Crime Scene)  

【prague2】 Strahov要塞(The Strahov Fortress)  

【prague3】 生化研究室(The Bio-Research Facility)  

【prague3a】 水上研究区域(Aquatic Research Area)  

【prague4】 疗养院(The Sanitarium)  

【prague4a】 最大负载区(Maximum Containment Area)  

【prague5】 战利品拱顶(The Vault Of Trophies)  

【praque5a】 Boaz回归(Boaz Returns)  

【prague6】 Eckhardt的实验室(Eckhardt's Lab)  

【prague6a】 失落的区域(The Lost Domain)  

注意:选关时的第二关即INVENT.gmx,是一间小黑屋,这里可以拣到很多物品,包括双枪和一些秘密物品。

另外,使用黑暗天使修改器可以很方便的实现作弊,但是也需要安装官方补丁才能激活作弊模式。

评论:古墓丽影:黑暗天使秘籍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

近期热门

钢铁雄心2
钢铁雄心2
英文名:Hearts of Iron 2
秘籍数:566+
国王的恩赐:交错世界
国王的恩赐:交错世界
英文名:King's Bounty: Crossworlds
秘籍数: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