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G > 文章内容

古墓丽影:黑暗天使秘籍

英文名称:Tomb Raider: The Angel of Darkness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4-13

很遗憾:黑暗天使是唯一一部官方没有提供秘籍的版本,如果你有此游戏秘籍,请留言给我们:)

以下方法是TR2WAD的作者Michiel发现的。

游戏快捷方式的属性,在目标后面添加: -selectlevel>

就会出现窗口,可以选择要载入的关卡,载入其中的invent.gmx,是一个专门存放物品的黑暗空房间,里面包括了黑暗天使中取消了或没有用到的物品,包括护身符、双枪等。

把-selectlevel换成-debugkeys则是进入调试模式,这时可以按下列按键实现特殊功能:

F1:切换窗口和全屏模式

F3:查看游戏细节(声音、控制、材质等)

F4:切换慢动作/正常模式

F8:拉近视角 Shift+F8:拉远视角

F9:显示/隐藏入口(连接房间的“门”)

F11:切换框架/正常模式

b:进入飞行模式。使用Alt键配合方向键移动,按Ctrl键切换回普通模式。看起来Core Design虚心的学习了飞行补丁的作者,也采用在空气中游泳的方式,而不是关卡编辑器中那别扭的姿势。

另外还有有趣的:{CoMpEiRa}在这种调试模式下,按Esc调出菜单,按Tab键,就会新增两项:Debug Menu和Skip Level。

Skip Level就是跳关。而Debug Menu中则有非常多的项目。

可惜似乎很多都不起作用,而且有很多时候进入Debug Menu或者选择一些选项会导致跳出游戏,得碰运气。有时间的朋友可以多琢磨琢磨,如果有什么有趣的发现,不要忘了告诉我或者发在论坛,跟大家分享。

Debug Menu中也包括了Cheat Modes(作弊模式),现在你不需要任何修改器或者秘技了,这里有现成的。我们可以选择无敌、隐形、所有武器弹药等。我们可以让劳拉轻松拥有两套双枪,甚至连柯蒂斯的枪都可以拿来用,当然,没有相应的动画,劳拉会两手空空的。

此外参数还有reverbmanager、debugmenu、devcamera、timings、level、norun、padrecord、padplayback、benchmark等,经试验似乎并没有作用。

注意:

1、有的机子执行文件不是调用traod.exe,而是traod_p3.exe或traod_p4.exe,可以视情况更改。在运行游戏时按Ctrl+Alt+Del,就可以看到运行的是哪一个程序。

评论:古墓丽影:黑暗天使秘籍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

近期热门

钢铁雄心2
钢铁雄心2
英文名:Hearts of Iron 2
秘籍数:566+
国王的恩赐:交错世界
国王的恩赐:交错世界
英文名:King's Bounty: Crossworlds
秘籍数:331+